>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讽枪手不配欧冠种子 队魂:首战拿拜仁开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城孔帕尼盼客场斩拜仁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首轮打响,E组一场焦点战在德国安联球场打响,英超冠军曼城客场挑战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这是曼城过去四个赛季第三次在小组赛中遇到拜仁慕尼黑,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分组与上赛季雷同,曼城与拜仁慕尼黑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再次相遇,本赛季小组赛又多了支劲旅——意甲亚军罗马,成为不折不扣的死亡之组。对于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前景,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非常乐观,称上赛季在死亡之组拿到15分的成绩,令蓝月亮本赛季更加有信心。

  “上赛季在最困难的小组取得15分,我认为这让球员们信心大增。”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希望球队更加成熟,比去年更出色。”上周末,曼城在酋长球场2-2战平阿森纳,由于赛后裁判问题,佩莱格里尼与温格打起嘴仗,所以在欧冠小组赛对阵拜仁慕尼黑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暗讽阿森纳,称资格赛进入欧冠的球队应该排在第四档,“我不认为在自己联赛取得第四的球队作为种子队,最好的球队才应该这样。在我们的小组中竟然有3个联赛的冠军,英格兰冠军、德国冠军以及俄罗斯冠军。”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继续说,“也许未来有个系统可以根据每个球队在联赛的排名以及在欧战的得分率进行分组。所有参加资格赛的球队应该成为第四档,而在欧洲有许多积分的球队成为种子队。”由于被欧洲财政公平竞争亮了红灯,曼城的欧冠球员名单被限制,无奈之下今夏送走了内格雷多,锋线上仅剩哲科、约维蒂奇和阿奎罗三名前锋,其中约维蒂奇受伤,佩莱格里尼只能依仗于阿奎罗,智利工程师认为,阿根廷前锋可以打破C罗梅西对金球奖的垄断。“我认为阿圭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佩莱格里尼继续说,“我觉得他现在可以争夺金球奖,因为他拥有一名顶级球员的一切品质。他技术很出色,并且十分强壮,他速度很快且充满力量。他很聪明,能够在锋线与中场之间活动。我们希望阿圭罗能够拿出受伤之前的表现。”与此同时,曼城队长孔帕尼也接受了采访,他认为上赛季客场3-2击败拜仁慕尼黑有助于球队在安联球场取得好的结果,“这是新赛季欧冠赛的首场比赛,客场对抗一支世界上最难对付的球队。但我们应该从上一次做客慕尼黑的比赛中获得信心,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

  至于另一名球员米尔纳,他认为曼城本赛季可以夺得欧冠冠军,“欧冠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当年我刚转会到曼城的时候,欧冠不仅对于很多球员来说很新鲜,对俱乐部来说也是如此。虽然队内有部分球员拥有欧冠经验,但要毕竟这些人改换了球队,不过每年来我们都在进步,也在欧冠中积累经验。我们已经赢得了所有国内的奖项,现在我们希望能在欧冠的舞台中证明自己。老实说我觉得曼城是有实力做到的。考虑到球队和球员的能力,赢下欧冠就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当然,这事要一场一场来才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4857.shtml report 3413 曼城孔帕尼盼客场斩拜仁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联赛首轮打响,E组一场焦点战在德国安联球场打响,英超冠军曼城客场挑战德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