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打世界第一文奇爆大冷 不敌中国90后小花朱琳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昨天,广网迎来正赛首轮,与炎热的天气与热情的球迷形成对比的,是赛场的冷门迭爆,其中最大冷门来自6号种子、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老将文奇。在一场一个半小时的鏖战后,文奇以3比6、6比7完败给了持外卡参赛的中国90后小花朱琳,首次广网行匆匆结束。

  “今天不是属于我的日子。”31岁的老将赛后略显沮丧,“广州真的很热很潮湿,但天气不是影响我比赛的最重要原因。她(朱琳)打得非常出色,正反手击球都很平,给我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尽管首轮输球,但作为双打高手的文奇,在与记者聊起双打话题时,一下来了兴致。她称并不知道老对手彭帅与谢淑薇已经分手,至于她与埃拉尼为什么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关系,文奇说:“我与她既是好朋友,又是好姐妹,一对双打搭档想要长时间的合作,赛场外的关系非常重要。”而当被问及如果参加混双比赛,她最想与谁搭档时,文奇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费德勒啦,他肯定是完美搭档。”

  今日看点

  场内

  头号种子斯托瑟将于今天下午两点亮相中央球场,迎战中国的外卡选手王雅繁。不知道与朱琳同龄的王雅繁,是否能从队友前一天的爆冷中受到一点启发与动力。

  而今天夜场的揭幕战,则将由3号种子史蒂芬斯出场,面对西班牙的埃斯皮诺索。此外,外卡选手谢淑薇、中国小花徐一幡、张凯丽等也都将先后亮相。

  场外

  今天将是广网传统的“女性主题日”,组委会在嘉年华现场内为女性球迷专属定制了丰富活动:包括免费的彩绘体验、入场女球迷将获赠玫瑰等等。女球迷们还可以向“广州有爱”的巨型心形网球容器中投入签名网球,表达她们对广网和网球的热爱。 南都记者 窦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6273.shtml report 972 南都讯记者窦俊昨天,广网迎来正赛首轮,与炎热的天气与热情的球迷形成对比的,是赛场的冷门迭爆,其中最大冷门来自6号种子、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老将文奇。在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