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篮世界杯|2014男篮世界杯 > 2014男篮世界杯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世界杯扩军重在质量 吸引大牌球星是一难题

来源:金陵晚报

  詹姆斯杜兰特霍华德、托尼·帕克、吉诺比利……这可不是凑齐一套NBA全明星先发阵容,而是本届男篮世界杯缺少的身影。球员为了休息而放弃世界杯,这样的情况在男足世界杯上几乎不会出现,但在男篮世界杯上却比比皆是。对于男篮世界杯而言,扩军是表面文章,如何能吸引各国派出最强的阵容来参赛,才是球迷最关心的问题。

  对于男篮世界杯来说,首先要解决的就是大牌球星大量缺席的问题。篮球足球不同,足球球星更在乎世界杯,而大牌篮球运动员更重视奥运会。比如,在奥运会赛场上,美国队总能派出最强阵容,而在世锦赛赛场上,美国队往往是年轻球员扛大旗。

  本届男篮世界杯,其实也逃不掉“鸡肋”的脏水,除了东道主西班牙队格外重视,组建了绝对靠谱的阵容之外,包括美国队、阿根廷队、法国队都有核心球星“非伤病缺席”,如何把世界杯改造成超越奥运会的比赛,国际篮联还需要多一些筹划和时间的积累。

  不仅从球队数量、赛事名称向男足世界杯靠拢,男篮世界杯还更改了四年举办一届世界杯(以前是世锦赛)的惯例,将下届世界杯的比赛时间推后了一年,改成了2019年举办,就是为了和2018年俄罗斯足球世界杯错开时间。不过,在“膜拜”男足世界杯的道路上,男篮世界杯需要做的精髓,就是如何制造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7005.shtml report 1504 詹姆斯、杜兰特、霍华德、托尼·帕克、吉诺比利……这可不是凑齐一套NBA全明星先发阵容,而是本届男篮世界杯缺少的身影。球员为了休息而放弃世界杯,这样的情况在男足世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