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开幕 莎拉波娃婉拒组委会安排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即将于19日揭幕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可以说是群星荟萃。当今网坛排名前40位的女选手都将齐聚江城,网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追星,即将开始!

  莎娃婉拒组委会安排

  除了李娜,哪位女选手最受欢迎?答案很简单,当然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不过,从记者得到的消息来看,想在武网期间追到莎娃,不是件容易的事。

  根据安排,来参加武网的球员,其食宿和出行都由组委会负责。不过,组委会前天接到莎拉波娃团队的通知,他们表示,莎娃将不会入住组委会指定的酒店,其出行也由他们自己来安排。至于训练和比赛,莎娃的团队会与组委会方面沟通。

  据了解,莎拉波娃的团队非常庞大,他们将负责莎娃在整个亚洲巡回赛的训练、日常生活等方面的工作。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现在仍然不知道莎娃哪天抵汉、住哪里。不过,他认为这也很正常,“这么做主要是为了让莎娃能好好休息,避免受到外界的干扰。从某种角度说,她对武网非常重视。”

  有意思的是,“Sugarpova”是莎拉波娃创立的糖果品牌,现在她走到哪里都会推销到哪里。不知道这次她会不会来汉推销呢?

  小威确认19日抵汉

  莎拉波娃抵汉日期还是个谜,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已经确定将于19日飞抵江城。

  小威刚刚被WTA评为8月最佳。尽管在罗杰斯杯半决赛输给了姐姐大威廉姆斯,但她还是凭借斯坦福和西南公开赛夺冠的优异战绩,称雄美网系列赛。而在之后的美网比赛,她以未失一盘的完美战绩成功捧杯,追平了埃弗特与纳芙拉蒂诺娃的18个大满贯冠军数。

  对于即将开始的亚洲巡回赛,小威表示,每次亚洲之旅都是一种挑战,她希望能保持之前的良好状态,进入年终总决赛。

  据记者了解,小威的团队已经通知武汉方面,她将在19日抵达。“她们没有提出更多的要求,应该会入住官方指定的酒店。”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8137.shtml report 939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包波即将于19日揭幕的武汉网球公开赛,可以说是群星荟萃。当今网坛排名前40位的女选手都将齐聚江城,网球迷们可以大饱眼福。追星,即将开始!莎娃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