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台球|中式台球排名赛官网 > 中式台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宇伯/韩雨力克金佳映/墨菲 上演准神绝技(图)

来源:搜狐体育

  中英美式台球盛大邀请赛的另外一场是中外对抗,我国选手由“准神”郑宇伯与“九球公主”韩雨组成,而国外战队则是小魔女金佳映与肖恩•墨菲,四人的出场中再次引爆现场,观众纷纷从座位上站起,生怕错过每一个精彩瞬间。

郑宇伯与韩雨
郑宇伯与韩雨

  主持人姜毅戏称,郑宇伯与韩雨姓名均有一“yu”音,所以又可叫做“羽之队”,而小魔女与墨菲均有一“mo”音,因而又称为“魔之队”,这场比赛不得不说是万众瞩目,在此四人之中,只有郑宇伯是中式台球专业选手,而其他几位则分别在着各自领域称霸,但是今晚他们汇聚一台,施展出各自的看家绝技。

墨菲与金佳映
墨菲与金佳映

  有“神童”之称的肖恩•墨菲无愧于这一桂冠,几乎是首次上手中式台球的他就一连打出多杆好球,而小魔女则不负众望,接着墨菲继续强势进攻,但不慎丢掉一颗好球,郑宇伯抓住良机,与韩雨以一人送进一颗球的节奏进行着,其间甚至还对于战术发生了有趣的分歧,墨菲再次露出了搞怪耍宝的特质,在一边假装拳击裁判调停争斗,逗得现场观众前仰后合。

  最后,在球桌还剩两颗球的局面下,郑宇伯送进一颗超高难度球,令墨菲与金佳映叹服的目瞪口呆,不由得向郑宇伯竖起大拇指,最终这场中外大战由郑宇伯与韩雨组成的羽之队取胜,而郑宇伯也无愧于准神的称号,属实是中式台球的无冕之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59689.shtml report 1294 中英美式台球盛大邀请赛的另外一场是中外对抗,我国选手由“准神”郑宇伯与“九球公主”韩雨组成,而国外战队则是小魔女金佳映与肖恩•墨菲,四人的出场中再次引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