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帅:盼苏神梅西双剑合璧 皮克:我比过去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恩里克:期待苏神梅西来电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场对阵阿波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阿波尔在这个小组中,是实力最弱的球队,恩里克是否会在这场实战中来进行大幅轮换?巴萨主帅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我们现在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善,而这场比赛是个很好的机会,而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要为本赛季欧冠开个好头。现在队内有些东西在我看来好极了,但依然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我当然希望球队获得欧冠冠军,如果能够再获得西甲冠军,我真的很想体验一下这种征服感。不要说阿波尔是本组最弱的对手,当比赛开始了,讨论这种东西是没有意义的,我们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这是当下头等大事儿。”

  随后恩里克说:“我想要让我的球员知道,我通常向媒体表示我的手中有三个很好的门将,不要问我会更倾向于谁去踢主力,最终的答案请你们自己看。现在整个团队的防守我很高兴已经得到了全面改善,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是11个人在一起工作。”

  皇马在联赛前三轮输了2场,恩里克如何看待夺冠对手的表现?巴萨主帅说:“我现在最希望的是我的球队能够提高,剩下的我都不感兴趣,我最关心的是通过什么方式让巴萨变得更强。”

  上轮联赛,当内马尔出场后,巴萨一鼓作气拿下了对手,当评价起巴西新皇时,恩里克说:“我认为上赛季内马尔的表现就非常好,他是个伟大的球员,在巴萨的一年已经有了明显的提高,这是显而易见的。”

  如何去击败阿波尔?恩里克说:“我们要努力的控制球,掌握住比赛节奏,然后利用场上的优势来转化成得分。”

  随后恩里克谈起梅西时说:“他一直都想在比赛中有最好的发挥,想要获得进球,我们都很惊讶梅西在每场比赛都有出色的发挥,我们是一个团队,在场上有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我们要会根据比赛来决定球员,这个赛季很长,未来也许我们还要改变很多。”

  最后恩里克谈到苏亚雷斯时说:“这是一笔很出色的交易,我对于巴萨能够签下苏亚雷斯感到自豪和高兴。像苏亚雷斯这样的人,我很期待他和梅西发生某种反应,而且苏亚雷斯现在有着很强烈的欲望,让我们看看当他复出后会发生什么。”

  陪同路易斯-恩里克出席发布会的还有皮克,巴萨铁卫近期的表现遭到了批评,而皮克对此解释说:“我觉得你们没有重视我的作用,我很自豪能够成为巴萨的一部分,相比于对我的批评,我认为在对阵阿波尔的比赛中获胜才是最重要的。我感觉我和以前比进步了很多。”

  谈起即将开始的欧冠比赛,皮克说:“巴萨只获得了4次欧冠冠军,我们当然希望能够让这个数字再次发生改变。”

  如何看待皇马连续输球?皮克说:“领先6分不代表争冠悬念已经结束,这个赛季很长,我无法想象在争冠的道路上没有皇马陪伴。”

  谈起内马尔和梅西之间的默契,皮克回答说:“他们和往常一样默契,这让所有人都感到兴奋,事实上他们俩从首次联袂出场就很来电,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个前锋,这就足以解决一切问题了。”

  最后皮克说:“我现在身体很好,训练中状态不错。而巴萨的防守得到了改善,这是事实,希望能够将这种状态贯穿到最后,因为赛季非常漫长。马蒂厄是个速度非常快的后卫,他处理球很合理,而且已经很好地适应了巴萨。”(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69966.shtml report 2893  恩里克:期待苏神梅西来电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16日下午,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例行出席了新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场对阵阿波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阿波尔在这个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