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真核登场尚需时日 马季奇调侃邵佳一该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6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来到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御林军今天的训练非常欢乐,西班牙人曼萨诺给队员们安排了非常具有趣味性的项目。在训练结束之后,久疏战阵的国安前场核心巴塔拉单独来到训练场,伤别了半个赛季的阿根廷小个子离复出越来越近,但仍需要时间来恢复。

  上午九点半,国安队的训练照常在工体外场进行,距离比赛还有几天的时间,按照以往的习惯曼萨诺应该会安排一些大运动量的体能练习。但在今天,曼萨诺却换了一个套路,枯燥的训练里被融入了很多竞争性和趣味性。在热身结束之后,队员们两两一组开始进行比赛,助理教练一声令下,两人开始抢球并完成最后的射门。“这个练习主要是为了训练我们的反应,然后就是灵敏度的训练,再加上一个长距离的跑、启动和速度的训练。”邵佳一表示。

  别看这只是一个小小的环节,在其中却包含了弹跳、速度、拼抢和射门等多种项目的练习,当然训练效果也因人而异。比如在徐云龙与朴成的对抗中,他们还创造性的将摔跤技术融入其中,调皮的朴成被龙队一个过肩摔放倒在地,训练训练场边一片欢声笑语。邵佳一和马季奇的组合也非常有意思,无论邵佳一怎么努力,马季奇都是最后的赢家。

  百战百胜的马五爷调侃起佳一哥可是一点情面也不留:“我要和别人比赛,太慢了佳一哥,让他休息吧,退役!”而邵佳一面对队友调皮的挑衅只是微微一笑:“个子小的队员肯定是占优势,这个练习有转身啊之类的动作,身材打肯定是要吃亏的,这很正常。这个训练我们都很清楚,所以像我这样的就经常吃亏了。”

  训练结束之后,国安队员们陆续散去,巴塔拉却突然出现在了工体外场,自从他受伤之后这还是我们第一次在球场上看到他的身影。争冠正处于最后的冲刺阶段,巴塔拉能够及时归队助国安一臂之力吗?“我不太相信巴塔拉能够在近期恢复,应该没有那么快。他虽然可能已经好了,可以进行正常的跑,但是还要经过至少两到三周跟队训练的强度他才有可能上场比赛。”邵佳一表示。

  针对巴塔拉的问题,记者也询问了国安主帅曼萨诺,西班牙人也明确表示,巴塔拉重回赛场还需要时间:“这周六我还不会有幸福的烦恼去思考让那几名外援上场,这周我只有两个选择,因为马季奇停赛,我还是先想这场比赛的问题,未来再说吧”(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70288.shtml report 1910 国安将帅制作Pizza曼帅徐云龙马季奇上阵(图)北京时间2014年9月16日上午,北京国安队一行来到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御林军今天的训练非常欢乐,西班牙人曼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