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赛 > 2014上海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上海马拉松一个名额5000块 土豪都兴跑马拉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上海马拉松赛将于11月2日鸣枪开跑,昨天全程、半程赛事已经开启线上报名。

  今天有一名昵称为“marcusoops”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听说中关村的上海马拉松名额今天已经到货了。半马的名额每个3000块起,全马的名额每个5000块起。很多黄牛表示毫无压力,一位黄牛告诉记者:‘现在卖马拉松名额比卖 iPhone 赚得快,也赚得多。’记者问为什么,他说:‘现在土豪都兴跑马拉松了。’”

  而官方给出的报名费用,全程仅为60元(中国籍)、200元(外国籍),半程为50元(中国籍)、150元(外国籍)。全程按照60元计算,黄牛倒卖的名额将报名费翻了80多倍,半程按照50元计算,黄牛倒卖的名额将报名费翻了60倍。

  目前该消息是否属实我们还不能确认,但是“马拉松热”在中国的确存在。据统计,2014年在国内举办的各类马拉松赛事将达到史无前例的50场以上。

  全长42.195公里的马拉松,源于公元前490年的希腊,现已成为风靡全球的运动,波士顿、柏林、巴黎等多地的马拉松赛事已成国际品牌。1981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是中国第一次举办的全民参与的国际马拉松,这也反映了该项目在中国的推广程度。2006年,中国才单独组建第一支马拉松项目国家队。

  附:上海马拉松比赛日期及项目:

  1、比赛日期:2014年11月2日(星期日);

  2、比赛项目:

  (1)马拉松(42.195公里):8000人

  (2)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000人

  (3)10公里跑:7000人

  (4)健身跑:10000人

  ——报名方法:

  (1)登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shmarathon.com进行在线报名。

  (2)也可关注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官方微信号进行报名。可搜索微信账号“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或“shanghaimarathon”进行关注。

  ——报名费:

 

  ——报名攻略:

  ★信息确认所输入的信息一定要准确,一旦确认之后无法修改信息!

  ★切勿狂点刷新如果打开网页慢了,报名系统内已人满为患、没有及时进入报名页面,大家也稍安勿躁,切记不要不停地刷新页面,后台会有记录您是第几位等候者,且会将你自动转接到报名通道中,如果这时你刷新页面,就到最后一位去啦!

  ★付款后切勿关闭页面大家付款成功后千万别激动,关闭页面就不能看到参赛号啦!一定记得等到页面成功跳转出参赛号后,下载自己的报名确认单。

  ★付款成功、参赛号未果如果发生此种情况,先稳住气,退回官网首页,点击官网右侧报名查询,输入证件号码查询参赛号。微信报名发生此种情况也去官网查询哦。若有疑问可致电965365、021-62129719。

  ★付款未成功同样地,迅速回到官网首页,点击右侧报名查询,输入证件号码查询参赛号。微信也是一样!

  ★候补如果一不小心等您填写完信息时名额已经满了…..那也不要泄气,如果您愿意加入候补名单,在报名全部结束后,如有多余名额调剂出来,那就是你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6/n404370782.shtml report 2568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上海马拉松赛将于11月2日鸣枪开跑,昨天全程、半程赛事已经开启线上报名。今天有一名昵称为“marcusoops”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布消息“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