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宣布将退役佩贾球衣 生涯最好年华献给萨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将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在主场对阵雷霆队期间退役3届全明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16号球衣。在萨克拉门托打了8年球,这期间,这位小前锋出战的比赛比同时期任何1名国王队球员都要多。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佩贾都深受球迷的爱戴和尊重。

  “在国王队全球推广的版图上,佩贾-斯托贾科维奇起到了重要作用,”国王队老板维微克-拉纳戴夫表示,“作为在NBA打球的其中一名塞尔维亚球员,佩贾帮助全世界的篮球球员开拓了一个位置。通过退役球衣认可他的领导力,这对球迷和整个国王队而言都将是一个特殊时刻。同样,这也是我们组建国王队成功之路上一个值得记忆的重要瞬间。”

  1996年选秀大会,国王队在首轮第14顺位选中佩贾。截止目前,佩贾仍是国王队一系列队史纪录的保持者,包括命中三分个数(1070个)、三分出手次数(2687次)、罚球命中率(89.3%)。除此之外,佩贾在国王队一共得到9498分排在队史第二位,出手7269次命中3352球位列队史NO.3,而543次抢断排在队史第五位。

  “在萨克拉门托打球的时光,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年华,也是我人生最好的记忆,”斯托贾科维奇说道,“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为我们与球迷和社区建立的关系感到自豪。国王队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迷,能为他们打球让我非常荣幸。我想感谢维微克和整个国王队家族欢迎我回来参加这个盛典,我盼望与国王队一起经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年仅14岁时,佩贾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开始职业生涯。总共13年NBA生涯,佩贾曾在2011年跟随小牛队夺取NBA总冠军,他还赢得过NBA全明星周末三分王(2次),并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全明星周末单项赛事冠军的在欧洲出身的球员。整个NBA生涯,佩贾89.5%的罚球命中率排在NBA历史第4位,1760个三分排在史上第9位,90.0%的季后赛罚球命中率位列第7位;佩贾还是NBA史上首位得到一支球队前20分的球员。

  “佩贾拥有很高的篮球智商,我们希望他的热情和决心能带入到这支全新的国王队,”国王队总经理皮特-达列山德罗表示。(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72289.shtml report 1628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国王队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将于当地时间12月16日在主场对阵雷霆队期间退役3届全明星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16号球衣。在萨克拉门托打了8年球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