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卡西1神扑完成完美救赎 球迷还嘘?他才是真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llaby

  卡西在皇马已经走到了尽头?随着球迷对卡西的嘘声越来越大,这位效力了皇马15年的功勋似乎已经不再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爱戴。但是在今天的欧冠小组赛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卡西却用一记神奇的扑救为自己完成救赎,那个无所不能的卡西终于又回来了!

  在此前联赛第三轮对阵马竞的德比战中,只要卡西触球,伯纳乌的球迷们就会爆发出嘘声来表达对这位老门神的不满。而本场与巴塞尔的比赛,卡西的待遇也没有好到哪去。在比赛的前60分钟,伯纳乌球迷依然对卡西送出了嘘声,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在输给马竞之后,不少球迷认为卡西在皇马的生涯已经走到尽头。但是主帅安切洛蒂依然给予了卡西足够的信任,在比赛前,安切洛蒂就早早透露了卡西在欧冠联赛中依然是主力门将的消息。而今天,卡西用一次神奇的扑救报答了主帅的信任,更完成了对自己的救赎。

  比赛第66分钟,瓦拉内在禁区弧顶处的一次头球失误直接让对手的前锋获得了单刀的良机。这名前锋在得球之后调整一下迅速起脚。就在这个瞬间,皇马球迷将心提到了嗓子眼儿。但是,圣卡西在关键时刻站了出来。他先是放低自己的重心,然后横向移动,并用单手扑出了对手几乎必进的打门。而在这次扑救之后,伯纳乌球迷终于为卡西送上了掌声。

  在上周,卡西刚刚度过了自己效力皇马15周年的纪念日。而俱乐部也在官网对卡西的15年伯纳乌生涯进行了回顾。15年,卡西已从一个青涩的少年变成了一名老将,也从伯纳乌的宠儿变成了球迷们千夫所指的对象。但是在看到卡西如此精彩的扑救之后,相信卡西能够找到自己丢失已久的自信,而随着状态的回升,相信皇马球迷会越来越多的对圣卡西报以掌声。

  (Lullab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75134.shtml report 1208 卡西在皇马已经走到了尽头?随着球迷对卡西的嘘声越来越大,这位效力了皇马15年的功勋似乎已经不再受到俱乐部和球迷的爱戴。但是在今天的欧冠小组赛对阵巴塞尔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