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彻底超越!C罗1数据跨过梅西 在他面前只剩劳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巴塞尔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初段时一个细节值得玩味,C罗在场上表情轻松,即使任意球射门罕见踢偏也没有像以往那样急躁。原因很简单,葡萄牙人之前已经取得进球,同时球队也大比分领先,否则C罗是绝对不会有类似表现的。当然取得欧冠第68球从而无需再和梅西(67球)并肩而让自己独占欧冠射手榜第二名的位置也会让C罗开心。

  三天前C罗在面对马德里竞技时虽然罚入点球,可惜球队1-2输掉同城德比遭遇连败,这让葡萄牙人在伯纳乌的未来悬念进一步加剧,可以说各大媒体已经将C罗重返曼联的剧本备好。可是无论是否成真,C罗很清楚一点,那就是无论在哪效力打出自己真正的水平才是最重要的。

  从比赛一开场,C罗就表现出了极强的进攻欲望。不到30分钟葡萄牙人便完成了4次射门,当然只有第7分钟那次右路内切后的左脚射门还算像点样子,因为其与3次全部都被封堵。好在第31分钟,C罗终于找到了进球的机会,当时贝尔右路送出低平传球,祖菲拦截未果,C罗包抄轻松推射破门。

  C罗的进球恰好是皇马在2014年打进的第102个进球,其中在这个自然年度C罗就贡献了32球和11次助攻。这当然包括在第79分钟时帮助本泽马打入锁定胜局的那个进球。作为上赛季的欧冠最佳射手,C罗在最近25场欧冠比赛中已经打进32球,在加盟皇马后葡萄牙人出战欧冠52场贡献53球。在这项欧洲俱乐部顶级赛事中场均进球率超1的表现显然是十分惊人的;实际上在身披皇马战袍后,凡是面对过的对手C罗只有在和萨格勒布迪纳摩过招中没能取得进球,252战进球257个。

  更重要的这是C罗在欧冠赛场取得的第68球,从而超越梅西以3个差距落后于劳尔(71)排名欧冠联赛第2位;其中在欧战赛场的进球数也达到71个,同样超越了现AC米兰队教练大因扎吉(70),距离第一名的劳尔还有6球差距,可以说登上欧战射手之巅同样只是时间问题。

  除了进球之外,C罗在随后的两个进球中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J罗的进球是C罗在大禁区右侧扣出角度后大度横推交给本泽马后,后者射门被挡变线,瓦茨利克将球捅到J罗脚下让后者轻松建功。第79分钟,J罗和本泽马更是完成了眼花缭乱般的两人配合,直接将巴塞尔的防线撕开,使得本泽马也上了进球榜。

  巴塞尔队主帅保罗-索萨也不得不对C罗夸赞一番,“克里斯蒂亚诺是天生赢家,为了提升他每天都在挑战自我。他很棒,在欧洲和世界最伟大的俱乐部效力更是了不起。”安切洛蒂则再次肯定了即使皇马新赛季起步艰难,C罗个人也仍处在极高的竞技状态。不过对于位置问题,安胖却不肯松口,“我认为C罗踢右边锋、贝尔踢左边锋要更好一些,但这些都是理论上的,皇马前场的三位球员位置都是随时变动的。”(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77798.shtml report 2313 搜狐体育讯皇马与巴塞尔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初段时一个细节值得玩味,C罗在场上表情轻松,即使任意球射门罕见踢偏也没有像以往那样急躁。原因很简单,葡萄牙人之前已经取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