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亚运会|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人士谈冯喆暗讽国奥事件 官员不知冯喆是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女林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中国国奥亚运首战0-3惨败后,奥运冠军冯喆讽刺国奥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各方议论,恒大鲁能国脚们纷纷回击,而冯喆也再度发博释疑。对于这次口水仗,足协相关人员得显得比较淡定,甚至有人并不知道冯喆是谁。

  15日,作为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首个亮相的团队,中国国奥男足0-3输给朝鲜队,不管从比分还是过程都不能令人满意。正是这样的表现,让国奥陷入到了各方的口诛笔伐,奥运冠军冯喆就是其中之一。他的一条关于亚运会的微博,被足球圈人士认为意在讽刺国奥惨败丢人,引发了足球圈包括恒大鲁能国脚们的回击。

  队员们情绪激动,而中国足协的相关人士则相对淡定,他们也看到了关于冯喆微博的相关报道,但因为微博中冯喆并没有公开指出是说的国奥队,同时冯喆自己的澄清虽然有些牵强,但将丢人事件指定为兴奋剂和赛风赛纪也确实合情合理。足协相关人士并不十分在意这次口水战,“国奥踢得确实不好,应该反思和接受批评,冯喆的微博看了,并没有直接点出是国奥,所以也没有什么好回应的。”

  当然也有部分足协官员对于此事一点不知情,甚至还疑惑的追问冯喆是哪位?看来足球的魅力确实比体操更大,一次惨败引发了奥运冠军的关注,而奥运冠军却没有让足球圈人士都留下印象。不管此事将怎样收尾,中国国奥队必须用成绩来将这些风波化解,9月22日与巴基斯坦一战必须拿下不容有失。(女林)

相关新闻:

·韩鹏王大雷汪强等回应冯喆 关震:必须公开道歉
·恒大国脚回击冯喆 黄博文:别牛逼 牛逼完就傻X
·冯喆回应讽国奥事件:丢脸是指赛风赛纪和兴奋
·奥运冠军疑讽国奥丢人 曾调侃小贝驾鹤西去(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79699.shtml report 2108 亚运国奥净吞三蛋完败朝鲜众将表情失落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中国国奥亚运首战0-3惨败后,奥运冠军冯喆讽刺国奥的一条微博引发了各方议论,恒大鲁能国脚们纷纷回击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