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一人已难扛起湖人 新季需分权四将书豪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科比新赛季应该分权给林书豪等人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尔撰文,对科比复出后,新季在湖人阵容中扮演的角色进行了预测。

  法瓦尔认为,基于科比目前的身体状况,让他一个人扛起球队已经有些不太现实。未来,飞侠应该放权给其他队友,而林书豪、尼克-杨、布泽尔和菜鸟朱利叶斯-兰德尔,则是他可以重点信任的球员。

  新赛季,科比即将从伤病中归来。尽管如今的飞侠已经36岁了,但只要他身披紫金战袍现身球场,他就仍是这支队伍的当家球星。

  但是,以科比目前的竞技状态,他还有能力扛起湖人的全部重担吗?在连续两度重伤报销之后,对于这个问题,科比本人以及湖人内部,显然已经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

  今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就曾坦承表示,自己的运动能力已出现下滑;而新帅拜伦-斯科特也对科比关爱有加,他认为,无论对于飞侠还是整支队伍来说,现在最需要的是耐心。

  斯科特认为,新季,科比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与此同时,他又自信的认为,飞侠的场均得分仍会维持在20+的水准。但对于身体老化的科比来说,想要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

  数据显示,自从1983年以来,36岁以上球员赛季得分20+的情况,仅仅出现过9次,而这9次壮举,则被三位传奇巨星瓜分,他们分别是贾巴尔(3次)、乔丹(2次)和卡尔-马龙(4次)。

  另外一项数据表明,想要将得分维持在20+的水准,上场时间一定要保证在30分钟以上,即便你已经年满36岁,也不能例外。

  对于倔强的科比来说,新季,想必他一定会紧追前辈的步伐,期望能够上演类似的传奇。但很显然,要做到这一点,飞侠不应该再将全部重担扛在自己一人的肩头,他需要将权利下放给其他队友,让他们来帮自己减压。

  纵览整个西部联盟,其他球队的巨星,正是因为给予了队友更多信任,才可以一直延续高效。杜兰特、保罗、阿尔德里奇,这些球星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尽管,在湖人目前的阵容中,科比没有一位巨星搭档,但是未来他若想保持高效,就必须更加信任自己的队友。而在进攻端,林书豪、尼克-杨、布泽尔和朱利叶斯-兰德尔,则是他最值得依仗的球员。(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82323.shtml report 2194 科比新赛季应该分权给林书豪等人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丹-法瓦尔撰文,对科比复出后,新季在湖人阵容中扮演的角色进行了预测。法瓦尔认为,基于科比目前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