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公开赛北京站推广赛收杆 翟长征入围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海南公开赛北京站推广赛收杆 


  随着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渐入尾声,比赛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今日,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最终,男子总杆冠军翟长征先生和女子总杆冠军赵秋华女士直接获得了将于12月在海南举行的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参赛资格,届时他们将与海内外高手同场竞技,一较高下。

  今年海南公开赛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宣传和推广,比赛消息一经发出,即在北京高尔夫球界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报名踊跃。北京各地高尔夫球高手纷纷报名,比赛更是受到了北京高球老鹰会的大力支持、共同协办。选手们都希望在今天的比赛中能够取得好成绩,直接晋级海南公开赛的总决赛,有123名北京本地的高球选手同场逐鹿,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夺。其中,还有一位年近八旬高龄的球友也在赛场上挥洒了对高尔夫球运动的热爱和激情。

  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先生,海南公开赛赛事执委会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副处长、海南省高协副秘书长肖建平先生,海南公开赛赛事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出席了活动,与北京当地球友共同分享高尔夫球运动的魅力,并作为宣传大使向北京球友介绍海南省得天独厚的高尔夫旅游资源。本次比赛受到了媒体的强烈关注,赛事战略合作伙伴CCTV品质栏目、新华社图片中心,和高尔夫专业媒体高尔夫大师杂志、高尔夫度假杂志、高尔夫旅游网等媒体均到场报道。

  9月16日中午,海南公开赛赛事组委会副主任、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杨毅光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随后,杨毅光先生、肖建平先生、唐莉萍女士、高球老鹰会发起人郑金桥先生和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葛成龙先生挥杆开出彩球,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北京站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今日天空中虽有些阴云,但丝毫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心情。他们在比赛上互叙友情、交流球技。本次比赛场地是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的B场Links球场和C场雅丹球场,这里是北京唯一的雅丹地貌高尔夫球场,拥有唯一的巨人脚印果岭、落差为1.5米的瀑布果岭,风格独特、精致,集趣味性及挑战性于一体,让选手们充分享受了今天的比赛。

  2014年海南公开赛将会在接下来5个国内主要城市/地区和国外展开激烈的争夺,包括重庆、成都、南宁、福州、深圳、韩国等。随着2014海南公开赛推广赛已接近尾声,参赛资格越来越少,相信后面的每场比赛都会更加精彩和激动人心,每站过百位高球选手捉对厮杀的更加激烈,大家会为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最后的参赛名额而战,为自己的梦想和荣誉而战。

  推广赛同期,作为中国四大业余高尔夫公开赛之一的海南公开赛,还继续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活动、海南高尔夫摄影大赛等活动,来更好的发展中国高尔夫运动,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使海南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83602.shtml report 1754 海南公开赛北京站推广赛收杆随着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渐入尾声,比赛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今日,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