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立为转会或休战一赛季 高层指派吴楠加盟同曦

来源: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赵彦砚

  江苏南钢几名球员的转会风波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截至昨晚金陵晚报记者发稿时,涉及转会的几名球员均未在南钢给出的合同上签字,但他们也没有如愿拿到江苏省体育局开出的注销证明。

  除非出现重大转折,否则孟达、杨力和刘亚晖下赛季依然将代表南钢参赛,而吴楠则被指了一条“明路”——去江苏同曦效力。另外据金陵晚报记者了解,易立将很有可能休战一年。

  前晚,南钢俱乐部高层前往南钢宾馆,分头和几名球员谈判,一轮没谈下来,再谈第二轮。

  漫长的“拉锯战”消耗了彼此太多的精力,无论是南钢俱乐部高层还是球员们都身心俱疲。

  昨天凌晨,金陵晚报记者挨个联系几名球员,得到的答案都是没有签合同。据了解,之所以没有谈拢,分歧还是在合同价码上。尽管南钢俱乐部大幅提高了薪水,并且承诺部分球员薪水将逐年提高,但价码仍然和球员们的心理预期有差距,和其他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差距也比较大。

  “先睡觉,明天上午再看。”其中一位球员发来短信这样表示。在这个时候,几名球员还抱着一丝希望,因为省体育局方面曾对他们做出过口头承诺:如果和南钢的合同谈不下来,不会阻拦大家投奔其他俱乐部。

  彻夜谈判 球员坚持不签合同

  按照此前球员们预想的程序,和南钢无法完成签约后,接下来该找省体育局开注销证明了,不过他们的希望最终却落空了。

  昨天上午,有球员开始和省体育局方面联系,得到的回应是——不开。实际上,球员们的去留问题到了昨天,“皮球”已经踢还给了省体育局。出于种种原因,省体育局不愿给这几名球员开注销证明,而在此前,省体育局相关人士曾表示不会对球员们的转会进行干预。

  这样的结果,给大家带来了极度的心理落差。一位球员在电话中感叹道:“我们球员还是弱势群体啊,走不走不是我们能说了算的。”另一位球员则微信留言表示:“谁也走不掉,欺负老实人。”

  昨晚,金陵晚报记者联系相关球员时了解到,虽然没有一个人在南钢的合同上签字,但他们的心理“防线”实际上已经崩塌。个别球员表示:“只能这样了,虽然还没在合同上签字,但早晚都是要签的。”

  一名球员和朋友原本预订在昨晚举行“送别宴”,但兄弟之间互道珍重的“祝你一路顺风”最后却唱成了“原来你还在这里”。

  注销证明 体育局一张都没开

  吴楠是所有球员中最为特殊的一个,因为他为了转会甘愿两年不打CBA,颇有点壮士断腕的气概。

  不管吴楠和南钢之前有什么恩恩怨怨,18岁就加冕CBA扣篮王的他走得如此坎坷,实在是令人觉得惋惜。因此对于吴楠的转会,绝大多数球迷都表示支持,一位网友在微博上留言道:“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应该放吴楠一条生路。”

  结果,吴楠是被放了一条生路,但不是去一直非常青睐他的四川金强。截至昨晚发稿时,吴楠仍然没有拿到他等待中的那张注销证明,相关高层给吴楠指了一条“明路”,让他去同曦效力——肥水不流外人田,去同曦打球,也是在为江苏篮球作贡献。

  实话实说,所有球员之中,目前只有吴楠转会金强仍有一丝周旋余地,其他人都不过是“垂死挣扎”而已。

  垂死挣扎 只有吴楠还有余地

sports.sohu.com true 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85568.shtml report 1444 □金陵晚报记者赵彦砚江苏南钢几名球员的转会风波基本上已经告一段落——截至昨晚金陵晚报记者发稿时,涉及转会的几名球员均未在南钢给出的合同上签字,但他们也没有如愿拿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