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球迷沙龙开门纳客 主营俱乐部官方纪念品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孙 飞

  本报讯 虽然中国足球步入职业化已有20个年头,但与欧洲乃至南美的同行相比,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差距不仅体现在竞技层面,更体现在经济层面,譬如在球迷产品开发销售领域,双方便不可同日而语。

  见贤思齐,才能有进步的空间。记者获悉,位于海尔路与同安路交界处的中能球迷沙龙,今天将正式开门纳客。该沙龙将开青岛足球风气之先,主营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开发的球迷产品,在满足岛城球迷需求的同时推广自身品牌。

  今年4月,中能俱乐部与距今有着104年历史的巴西豪门科林蒂安俱乐部签署了排他性的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便包括球迷产品开发和品牌推广。在前往圣保罗考察时,科林蒂安俱乐部官方纪念品商店内琳琅满目的盛景令中能俱乐部电子商务部经理张冬大开眼界,叹为观止,也让其坚定了学习借鉴合作伙伴先进经验的信念。

  据了解,中能俱乐部目前已开发出包括吉祥物、纪念足球、手机壳等在内的首批70余款球迷产品。而应众多球迷要求,中能俱乐部还将力争在球迷沙龙内销售本队球衣。众所周知,球衣销售收入是欧美俱乐部的重要财源,但对中国俱乐部而言却无异于杯水车薪。张冬坦言,中能俱乐部开设球迷沙龙,并不是为了盈利,毕竟通过开发销售球迷产品赚钱的中国俱乐部凤毛麟角,“我们与欧美俱乐部的差距是全方位的,消弭这些差距,需要宏观把握,细节入手。虽然购买这些产品的球迷群体可能不大,但只要大家有需求,我们就会尽力满足。”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89083.shtml report 868 □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孙飞本报讯虽然中国足球步入职业化已有20个年头,但与欧洲乃至南美的同行相比,中国足球俱乐部的差距不仅体现在竞技层面,更体现在经济层面,譬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