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GSP回归传闻四起 白大拿许诺:复出即获挑战权

来源:搜狐体育
GSP此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与亨德里克斯的冠军战
GSP此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与亨德里克斯的冠军战

  日前,GSP主要训练伙伴之一的菲拉斯(Firas Zahabi)透露这位前UFC次中量级冠军可能会在2015年底回归赛场,这则消息一时激起千层浪,成为了本月业界的头号热门话题。

  菲拉斯(Firas Zahabi)的根据是GSP计划在自己35岁之前再次进行比赛,而他目前33岁,生日是在5月19日,因此可以推断出他会在2015年底或2016年初回归。当然,菲拉斯(Firas Zahabi)也不排除如果过了35岁这个年龄,GSP再也不会进行任何比赛的可能性。

  期待GSP回归的除了拳迷之外,UFC方面也十分希望这位票房摇钱树能够再战八角笼,因此白大拿(Dana White)在日前的采访中许下承诺,只要GSP回归,他就可以立刻获得冠军挑战权。

  “GSP回归却不能打冠军战,这是完全难以想象的事情。他在自己的职业生涯巅峰期选择了退役,并上交了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冠军头衔,这简直太疯狂了。他是我见过的最酷的家伙,我对他一直非常的尊敬。而他所说的那些问题,我想我们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谈,这并不是什么难以解决的事情。”

  “如果GSP回归,无论当时的冠军是谁,他都可以立刻获得冠军挑战权。而如果他希望先进行一场比赛适应一下,也可以对阵任何排名前十的对手。当然,他也可以选择升重或是降重去挑战其他量级的冠军,他可以打任何他感兴趣的比赛,这是他应得的待遇。”

  GSP目前正处在第二次十字韧带伤势的恢复过程中,他计划在今年10月份进行小运动量的MMA训练,不过最终是否像传闻中的那样回归赛场,还需大家耐心的等待。(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90343.shtml report 1118 GSP此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是与亨德里克斯的冠军战日前,GSP主要训练伙伴之一的菲拉斯(FirasZahabi)透露这位前UFC次中量级冠军可能会在2015年底回归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