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笑对麦克罗伊"放肆"言论 称不急找挥杆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本周,泰格-伍兹在出席一个赞助商活动时公开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寻找挥杆教练,并且针对麦克罗伊在巡回锦标赛上说出的伍兹和米克尔森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后几洞的说法同样做出回应。

  伍兹是为了出席印度的英雄摩托公司冠名赞助于12月4日至7日在艾尔沃斯进行的慈善比赛而再次在公众面前露面,该项赛事也就是之前由美国西北互助人寿保险公司冠名赞助的西北互助世界挑战赛。在新闻发布会上,伍兹回应了小麦本意不坏但却引发轩然大波的言论。伍兹显然想用一种幽默的方式做以回应,“我觉得挺逗的。菲尔(米克尔森)要打的洞数肯定比我更少,这是现实,我们都老了。”

  随后,伍兹又谈到了自己的近况,尤其是在与挥杆教练佛利分道扬镳后的最新动态。“我在寻找一位新教练吗?没有,至少现在我没有这么做。我也不着急找一个挥杆教练,现在,我只是想让身体更好、更强、更快、更具爆发性。目前我只专注于正在做的事情。”

  “我只是不用器具做做挥杆的样子,因为在健身房甩屁股可是够苦的。好在我的力量回来了,这感觉很好。现在我需要快缩纤维启动起来,找回我的爆发力,那是我的下一个目标。这是我训练的第二个阶段,是我即将要做的。”

  随后,泰格-伍兹坦言从事后来看他在快速贷款全美锦标赛的复出显得略微心急了点,本赛季老虎出场7次有4次无缘晋级,而最好成绩仅是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的第25名。“我想打球吗?毫无疑问,答案是肯定。我错过了比赛,错过了打球,错过了和那些家伙一起站在场上,我错过了这一切,但我并不是说我身体还没有做好准备。唯一不幸的部分在于我没能坚持调适。因此随着赛事一点点展开,我越来越疲惫、精疲力竭,我的爆发力没有那么强。最终,球技开始逐渐恶化,因为我的身体不够好,无法保持下去。”(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95986.shtml report 1006 搜狐体育讯本周,泰格-伍兹在出席一个赞助商活动时公开表示自己并不着急寻找挥杆教练,并且针对麦克罗伊在巡回锦标赛上说出的伍兹和米克尔森已经进入职业生涯后几洞的说法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