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我和朴泰桓没那么不友好 他一金也拿不到

来源:现代金报

  昨天下午4点,由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和刘子歌领衔的中国游泳队抵达仁川。孙杨遭到韩国媒体的围堵,现场的采访一度无法进行下去。在采访中孙杨表示,自己第一次来韩国,希望能留下美好的回忆。而他和朴泰桓的关系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不友好,而是非常好的朋友。

  □金文

  抵达仁川 孙杨遭韩媒轰炸性采访

  昨天一早,中国游泳队的队员们出现在天坛公寓。他们将搭乘大巴车前往首都机场,乘坐下午的航班前往仁川。

  临近九点半,孙杨还没有现身,媒体记者怀疑他是否单独前往仁川。就在大巴车即将发车时,孙杨推着行李,与张亚东一同现身。他们踩着点赶大巴车,也引来了工作人员的揶揄。“大腕都是最后亮相”

  当天下午,中国游泳队抵达仁川。孙杨遭到了韩国40多名记者的轰炸性采访,他两次退却,唯恐被踩到脚。领队不得不连拉带拽地将他两次保护性揪出人群,然后护送上车。

  不过临走前,孙杨还是接受了韩国媒体的采访。在谈到老对手朴泰桓时,他笑着说:““我和朴泰桓,其实没有媒体渲染的紧张关系,我们也没有刻意宣战。他很友好,我们在比赛中有沟通。我平时会在社交平台上关注他的表现,跟他是很好的朋友。倒是两国媒体给我们很高的关注,”孙杨笑着说。

  “我想对于我们俩来说,彼此都肩负着很大的期望,我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慢慢把状态调整到最好,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让关注我们的人失望。我现在的状态不错,距离比赛还有5天,我会越来越好的,”孙杨很自信。

  做客央视 称朴泰桓一金都拿不到

  出征仁川前一天,孙杨做客央视《风云会》,透露本届亚运会的目标就是实现四冠,甚至在自由泳方面要垄断亚洲。

  做客《风云会》节目,孙杨首先从近期的一则广告说起。回忆起这则广告,孙杨印象中最深的韩语,还是“朴泰桓,你真厉害”。对于朴泰桓,孙杨称:“不仅仅是亚洲,如果单说400自这个项目,放到世界范围来讲,他也是我最厉害的对手。”

  仁川亚运会,孙杨除了金牌之外还有其他的目标吗?对此,孙杨的回答霸气十足:“当然是希望200、400、1500全部拿下,然后接力项目是和大家一起努力,也很想拿下来,毕竟接力的对手像日本也很强。”

  本届亚运会,朴泰桓喊出了“七金”的口号,因为他报名参加了七个项目。当被问到是否有这个可能的时候,孙杨摇头表示,一点可能性都没有!“首先是接力项目,韩国在这方面和我们中国没办法比,这三个接力项目就已经可以划掉。然后在200、400、1500上面,我肯定是要去战胜他的。最后剩下的100米,我们中国现在也很强。”随后,孙杨坦言:“我觉得完全有可能,他这次一块金牌都拿不到。而且这次领导给的目标,就是在自由泳项目上要全方位垄断亚洲。”

  对手动态 朴泰桓仁川誓死要夺金

  面对一触即发的孙朴大战,朴泰桓日前对韩国记者表示,“现在真是没有让人感觉愉快的时间,因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心理压力还是很大的。因为我一定会夺得金牌,即使死掉也要夺金。有了这样的夺金想法后,自己的压力瞬间就变大了。”

  韩国媒体报道指出,在回忆罗马世锦赛失利时朴泰桓表示,“那时候甚至听到游泳这两个字我都会觉得特别讨厌,也一直在追问自己为什么要游泳。现在正全力备战亚运会,我也已经学会了如何应对来自他人的期待。我希望自己在仁川亚运会中能够展现最好的一面,享受亚运会的比赛。”

  对于孙杨和朴泰桓之间的“嘴仗”,朴泰桓明确表示:“希望我参加的所有项目都拿到颜色最好的奖牌,打破自己的最好成绩,在仁川让每位国人都能开心地笑出来。200、400米自由泳较早进行,希望首先能在这两项上占据优势。”

  韩国CBS电视台在前天专门邀请了朴泰桓以前的恩师鲁珉相进行了访谈。谈起孙杨“挑衅”广告,鲁珉相承认,现在孙杨的200米自和400米自成绩都比朴泰桓要好。不过反向思维的话,孙杨已意识到朴泰桓是最大对手的考虑,这是不能忽略的事实。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96477.shtml report 2085 昨天下午4点,由奥运冠军孙杨、叶诗文、焦刘洋和刘子歌领衔的中国游泳队抵达仁川。孙杨遭到韩国媒体的围堵,现场的采访一度无法进行下去。在采访中孙杨表示,自己第一次来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