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举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国政:期待大级别能有突破 一偿老一代人夙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搜狐体育 易水 海天 9月17日 仁川报道) 当地时间9月17日下午13点50分,中国亚运代表团第一批人马正式抵达仁川机场,这一批到达的人员包括羽毛球队、举重队、击剑队等重要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奥运冠军张国政也出现在代表团当中,他是以举重队副总教练的身份参加本届奥运会的。

  中国亚运代表团大部队都是在17号分批抵达仁川,下午13点50分乘坐国航131航班的队伍最为庞大,明星也最多,前奥运会冠军张国政就是其中之一,他满面春风的从机场走出来,身体虽然略显发福,但是乐观幽默的本色依然不改,面对媒体的采访要求张国政也很配合的停了下来。

  张国政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目前是中国举重队的副总教练,这次前来亚运会主要负责男子大级别的比赛任务,他说:“我这次主要是负责大级别的攻关组,振兴男子举重大级别,这是老一代人的夙愿,我们也希望通过亚运运会检验前期的训练状况,希望大级别能够一步一个脚印实现男子大级别的突破。”

  就在张国政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羽毛球的教练、队员走了出来,其中总教练李永波一马当先,媒体瞬间就放开了张国政扑向李永波、林丹等大腕,面对此情此景张国政也并没有介意,他面带微笑轻松的绕开蜂拥而至的记者离开机场到达大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33&paper.cmsUrl= report 1054 (搜狐体育易水海天9月17日仁川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下午13点50分,中国亚运代表团第一批人马正式抵达仁川机场,这一批到达的人员包括羽毛球队、举重队、击剑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