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7日NBA热点:中国买家欲购老鹰队 快船签1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1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中国买家欲收购老鹰队

  来自《亚特兰大宪兵报》的报道称,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里德于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老鹰队的出售情况进行了解释。里德透露,他已经与6名潜在买家有过交谈,而其中一名买家来自中国。除此之外,里德明确表示,亚特兰大有意将老鹰队留下。

  2.快船签下澳洲锋卫摇摆人

  来自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在男篮世界杯上表现优异的澳大利亚队锋卫摇摆人乔-英格尔斯与快船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这是一份价值约为87.5万美元的底薪合同,而且不具有保障。据悉,有多支NBA球队都对英格尔斯颇感兴趣,而最终英格尔斯选择前去洛杉矶。

  3.公牛签控卫补强深度

  控卫伊托万-摩尔所属的经纪公司--优先体育在推特上宣布,摩尔已经与公牛队正式签约。《RealGM》著名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摩尔与公牛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一年50%的工资受到保护。

  4.书豪遭批基本功不扎实

  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里特-罗伯茨撰文指出,火箭今夏交易林书豪是正确选择,而湖人之所以愿意吃下林书豪的合同也完全是基于薪资空间方面的考虑。在罗伯茨看来,林书豪的篮球基本功不扎实,传球失误太多,很难重现“林疯狂”的风采。

  5.詹皇自曝欧文是回归动因

  据《福克斯体育》名记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透露,今天,詹姆斯在出席活动期间,重点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欧文,“(凯里是)我之所以回归骑士的原因之一。我认为,他能够成为这个联盟中最棒的控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397919.shtml report 1925 北京时间9月17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中国买家欲收购老鹰队来自《亚特兰大宪兵报》的报道称,亚特兰大市长卡西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