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雷罗名师走进中国校园 讲从零基础到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名师授课
名师授课

  2014.9.11—2014.9.14,网坛教父、ITF国际执行委员、“国王”费雷罗的御用名师Antonio Martinez Cascales(安东尼奥-马丁内兹-卡斯凯尔斯)空降深圳!此次鹏城之行,安东尼奥不仅传授了从零基础到世界第一的网球秘笈,带领中国青少年网球球员感受职业网球的巅峰和华丽,也将他毕生坚持的网球文化带入青青校园,让众多阳光学子享受无限网球乐趣,掀起了校园网球的超强热浪!

  关键词1 《从零基础到世界第一》专题讲座

  2014.9.11,上午9:30-11:00,地点: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媒体发布大厅。

  “国王”名师揭秘巅峰网球!

  教父的讲座,座无虚席。从“国王”费雷罗幼时训练到网球职业巅峰,作为这位ATP世界第一、前法网冠军费雷罗的终身教练Antonio详细介绍了其整个网球生涯,为在场的球员、家长、教练及各位网球人士展示了职业网球的完整历程,揭开了网球巅峰的神秘面纱。

  网球青春校园行

  2014.9.11 下午2:30—5:30 地点:坪山新区坪山中心小学、坪山中学

合影
合影

  教父掀起校园网球超强热浪!

  下午2:30,安东尼奥携驻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的西班牙教练团队先后前往坪山中心小学、坪山中学开始“网球青春校园行”,将网球带入基层校园,让网球零基础的学生认识网球,喜欢网球。午后虽热,但热不过这一片网球热潮!在专业的网球入门指导和丰富的网球活动中,500多名零基础的小朋友对网球的兴趣持续升温,在“教父”的带领下实现了与网球真正的零距离接触。

  关键词3 皇家私训营

  2014.9.12—2014.9.14,为期三天的皇家私训营,安东尼奥不仅对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学员、也对及来自深圳和全国各地的数位球员进行了全面的考察和指导。技术和体能方面,从考察队员的移动、反应、空间位置感等改善队员的预判和击球能力;心理方面,从参与单打和双打比赛,考察队员的专注度、协调信任和自我激励等心理技能。集训指导以培养优秀的职业网球运动员为导向,在专注于改善队员的技战术和心理技能的同时,培养队员对网球的热情和激情,并着重于加强团队建设,真正做到向职业网球迈进!

  关键词4 网球茶聊会

  2014.9.13,上午11:30-12:30 &下午1:30-2:30,地点: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会议室。

  “网”话不停歇!喝茶,与教父畅聊网球!

  茶聊会以球员畅谈网球梦开始,安东尼奥紧抓球员对网球的热情,以训练和比赛安排为主线,为各位球员和家长介绍了青少年在日常训练和比赛中的心理和行为表现,以丰富的肢体语言代替语言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下,化解了青少年在盲目追求成绩过程中产生的矛盾冲撞。

  同时,据安东尼奥独家爆料,“国王”费雷罗已于2014.9.10喜为“父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402392.shtml report 2348 名师授课2014.9.11—2014.9.14,网坛教父、ITF国际执行委员、“国王”费雷罗的御用名师AntonioMartinezCascales(安东尼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