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日本队 > 亚运会日本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日本记者蜂拥而至 中国选手中最关注孙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仁川9月17日电(记者 张素)仁川亚运会开赛在即,近600名日本记者蜂拥而至。被问及最关注的中国运动员,他们的回答是游泳名将孙杨。

  此前2014仁川亚运会组织委员会数据显示,日本媒体报名逾千人。日本奥委会17日向记者核实,已注册在案的文字记者、摄影记者和电视台记者合计近600名。这是日本境外报道亚运会规模最大的一次。

  《朝日新闻》体育记者木村健一表示,“仁川距离日本较近。更重要的是,日本已获得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我们将面向里约奥运会和东京奥运会进行报道”。他说更看重日本年轻选手的表现,“以此判断他们未来能够走多远”。

  据了解,日本代表团此次共派出712名选手,夺金目标是“与上届亚运会持平(48枚金牌),取得50枚左右”。来自共同通信社的记者长谷川大辅承认,日本队稍欠“星味”,夺金目标也略显平庸。

  长谷川大辅介绍说,包括名将内村航平在内的体操一线队伍,为准备10月的世锦赛而放弃了亚运会。曾被外界寄予厚望的短跑新星桐生祥秀,也在近日因伤缺阵。

  由此,日本记者更加关注中国强手的表现。被问及最关注的中国选手,他们几乎都在第一时间回答说“孙杨”。

  木村健一说,20岁的日本游泳队员荻野公介近年来表现上佳,是本届日本代表团的一个夺金点,他们希望看到池中的激烈对抗。

  《产经新闻》体育记者伊藤昇则关注孙杨在无证驾驶风波之后的状态,他忙不迭地向中国记者打听孙杨的首训情况。

  除了孙杨,日本媒体还盯上了中国乒乓球队新星樊振东、羽毛球队老将林丹及短跑运动员张培萌。“虽然因桐生祥秀的缺席,没法看到日中两国对抗,但关于他二人谁先跑进10秒大关的话题,正在日本被热炒。”长谷川大辅说。

  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拉开大幕。

  作者:张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17/6602239.shtml report 935 中新社仁川9月17日电(记者张素)仁川亚运会开赛在即,近600名日本记者蜂拥而至。被问及最关注的中国运动员,他们的回答是游泳名将孙杨。此前2014仁川亚运会组织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仁川亚运会:日本记者蜂拥而至 中国选手中最关注孙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