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泳军试水朴泰桓游泳馆 孙杨称没有特别感受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黄歆)文鹤朴泰桓游泳馆是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的场馆,17日上午和下午,中国游泳队先后两次在朴泰桓游泳馆训练。在这个以孙杨强大对手名字而命名的游泳馆里,队员们的感受竟然是“很正常,在哪里都一样”,孙杨也是以适应场馆为首要任务。

  孙杨说:“朴泰桓在韩国是奥运英雄,以他的名字来命名游泳馆,是对他的肯定。我昨天刚到,今天刚下水时有点找不到方向,晕头转向的,游不出速度。后来就好多了,各方面感觉都挺好的。教练给我的计划就是调整适应,训练量不大,3000来米。”

  孙杨的教练张亚东表示,泳池温度应该在正常范围内,不过看上去场馆比赛环境显得稍微小了一点,感觉有些压抑。

  伦敦奥运会双冠王叶诗文说:“在朴泰桓游泳馆下水的感觉不错,和其他地方的游泳馆相比,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女子仰泳世界冠军傅园慧说:“这个游泳馆很好,挺宽敞。”

  对于运动员村的吃和住,中国游泳队运动员和教练员对饮食表示满意,但是住宿,大家有一些意见,觉得亚运村房间里面的床、枕头和被子都不太舒服。

  “枕头太小,被子太薄,不是棉的,好像是塑料的感觉,盖的时候感觉有点镂空,根本压不住,我睡了一晚上最后都抽筋了,早上起来腰酸背疼,”张亚东说。

  运动员们则是经验丰富:孙杨在入住亚运村后发现床太小,就申请加床,还自带了枕头来仁川,可以高枕无忧。傅园慧自带小毛毯,提供的被子不舒服暖和,晚上睡觉正好用自己的毛毯。

  “床很小,没有加长的床,我就申请再加一张床,因为有床架子不能完全拼成一张床,好在人可以斜着睡,稍微舒服一点,”孙杨说。

  叶诗文透露房间的窗帘不遮光,很早就醒了:“我们7个人住在四室一厅的套间里,窗帘是那种不遮光的卷帘,早上被强光照得很早就醒了,睡不踏实。”

  奥运冠军焦刘洋介绍说,自己的胃不太好,之前一直在调养。她说:“亚运会我只参加200米蝶泳这一个项目,我要争取尽快调整出最佳状态。”

  北京奥运会冠军刘子歌在去年全运会后曾经有过退役的念头,但是她又回来了。刘子歌说:“我本来是想退役的,后来觉得自己状态和身体都不错,干嘛不再坚持呢。我现在的状态要靠比赛来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7/n404404858.shtml report 1144 新华社仁川9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黄歆)文鹤朴泰桓游泳馆是仁川亚运会游泳比赛的场馆,17日上午和下午,中国游泳队先后两次在朴泰桓游泳馆训练。在这个以孙杨强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