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解李慕豪无缘亚运 仍是国家队员长远可期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9月17日,仁川亚运会开赛在即,中国男篮12人名单出现变化,小将李慕豪被西热力江替换。对此,主教练宫鲁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作出解释,他肯定李慕豪仍是国家队一员,调整主要是综合考虑的结果。

  “李慕豪今年一年从夏天开始属于重点培养队员,不管对澳大利亚,中欧对抗,包括斯杯都有比较好的表现,李慕豪也属于比较年轻的队员,在整个过程中水平发挥不够稳定,最重要的是他跟腱的伤连续影响他不能正常跟队训练,也影响他的进步。”宫鲁鸣说。

  而除了自身伤病外,宫鲁鸣也解释了全队备战的思路,李慕豪缺席可谓方方面面作用的结果。在宫鲁鸣看来,参加亚运会并不需要太过高大的队员,应该以灵活速度为主,“亚洲我们阵容属于高大队伍,打澳大利亚,中欧对抗,包括斯杯都是打的欧洲队伍,和约旦队比赛中,我们发现和亚洲比赛不需要这么高,我们需要跟上亚洲的灵活,速度,这比我们纯追求高度要更现实一点。”

  后卫刘晓宇的受伤也促使教练组进行改变。作为中国队主力控卫,刘晓宇在中约男篮对抗赛第2场受伤,当时他在一次出手之后,下落过程中意外扭伤左脚踝。“刘晓宇受伤后给队伍提出很严肃的问题,郭艾伦能不能一个人承担下后卫线的组织任务,郭艾伦本身不是 一号位的队员,我们在反复考虑后做了一些变更,没想到变更做得非常顺利,现在这样的阵容结构参加亚洲比赛也是比较理想的。”宫鲁鸣说,他最终决定带上3名控卫,由西热力江顶替李慕豪。前者在与约旦队的前2场热身赛中国表现可圈可点。

  身高2米19的李慕豪被大家寄予厚望,不过这位不到19岁的小将已经第二次在大赛前被拿下,2013年亚锦赛时,他也是在最后时刻落选,大家不免担心小伙的自信会受到打击。对此,宫鲁鸣给予否定,“上午的时候,我们也进行了沟通,他能够理解,态度比较诚恳,也愿意接受队里这种调整,他想回去治伤,来年继续努力。”宫鲁鸣说,这次无缘亚运会并不代表李慕豪离开国家队,“他这次被替换下来不是离开国家队,只是根据任务做的调整,李慕豪明年,甚至以后(还会回来),我们考虑的是2019,2020这样更重要的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投稿系统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40&paper.cmsUrl= report 1052 (搜狐体育曾珍9月17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9月17日,仁川亚运会开赛在即,中国男篮12人名单出现变化,小将李慕豪被西热力江替换。对此,主教练宫鲁鸣在接受媒体采访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宫鲁鸣解李慕豪无缘亚运 仍是国家队员长远可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