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表态仍会就刘健案进行申诉 足协处理存瑕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轩

  9月17日消息,16日中国足协对刘健合同纠纷案进行了情况通告,今天中能俱乐部也表态对于足协的回应倍感欣慰,同时将会与足协进一步交流求公正。据了解,中能俱乐部依然会向足协进行申诉,包括足协一开始并没有以备案合同为准,以及刘健的2010版如何被篡改等问题,足协也很可能接受中能的申诉,但要想翻案希望不大。

  首先刘健在仲裁中认为是中能俱乐部用2012版合同品拼凑出了2013版的合同,但在中国足协公告中也可以看出,中能俱乐部已经将双方包括2012版合同在内的所有合同原件于7月23日提交给了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从根本上动摇了合同拼凑的说法,中能造假这一核心事实并不成立。双方一直围绕2013版合同争执不下,但中国足协章程中明确规定,一切以备案合同为准,不备案合同不作为依据、不受理,2013年合同并未在中国足协备案,以此作为裁决和处罚依据是否合理。

  此外,仲裁裁决书提及鉴定费用由“案外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应是广州恒大,恒大支付鉴定费用是否合规也是问题。而恒大作为该案重要的关联方,中能将对此将恒大列为案外俱乐部进行质疑。中能也对足协处罚依据和程序表示质疑,可能会要求足协公布纪律委员会10名委员的名单。

  而最让外界质疑的是,对于青岛中能俱乐部与刘健2010版备合同被篡改问题,中国足协公告中只是简单阐述了备案过程和法律效应,对于为何篡改的核心问题只写到“关于2010年合同改动情况及原因,我们将进一步了解情况”,这样的表述显然会给外界留下口实。

  足协对外公开公布了情况通告,得到了外界的肯定,但如果一开始就以这样公开的方式来解决问题,恐怕不会闹到今天这样的地步。虽然足协通过司法鉴定认定刘健合同存在作假情况,但足协在处理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小瑕疵,这也是足协今后需要提高的地方。(搜狐体育 小轩)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42&paper.cmsUrl= report 1090 9月17日消息,16日中国足协对刘健合同纠纷案进行了情况通告,今天中能俱乐部也表态对于足协的回应倍感欣慰,同时将会与足协进一步交流求公正。据了解,中能俱乐部依然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中能仍会就刘健案申诉 足协处理存瑕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