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罚款付清驾照恢复 称第10次闯红灯非本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就在一天前,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称,火箭队超级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最近两年半时间里在奥兰多市先后10次闯红灯,而他的驾照已经被佛罗里达警方暂停使用。今日,TMZ跟进报道,“魔兽”表示其中一次闯红灯并不是他本人,而是他弟弟。

  根据警方记录,从2012年开始的10个月时间里,“魔兽”一共9次闯红灯。而在今年,“电子眼”记录了霍华德第10次闯红灯的过程。相关人士表示,由于霍华德没有缴纳罚款,所以他的驾照被停用了。事实真是如此吗?

  霍华德的代表告诉TMZ,他们能够解释发生在今年4月的闯红灯情况,当时是霍华德弟弟开车(闯红灯),因为“魔兽”正在休斯顿出战与马刺队的常规赛。另一方面,记录显示霍华德的罚款已经付清,所以他的驾照也已经被恢复。在这起事件上,霍华德一共花费了345美元。对上赛季年薪高达2051万美元的霍华德而言,这笔花费简直是九牛一毛。

  而当TMZ询问其余9次闯红灯是否是霍华德本人开车时,霍华德的代表表示,他们也不清楚当时是谁在开车。

  “魔兽”的私生活一直是花边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就在一年前,两位前女友在推特上曝料称,霍华德有8个私生子!由此可见,霍华德是名副其实的花花公子。

  现年28岁的霍华德上赛季一共为火箭队打了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18.3分12.2篮板1.8助攻1.8盖帽的数据。而在联盟征战10年,“魔兽”一共打了768场常规赛,其中767场首发,场均出场35.9分钟有18.3分12.9篮板2.2盖帽1.5助攻1.0抢断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09909.shtml report 1248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就在一天前,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称,火箭队超级球星德怀特-霍华德在最近两年半时间里在奥兰多市先后10次闯红灯,而他的驾照已经被佛罗里达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