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爱妻揭秘秦升与里皮闹翻缘由 赞其好老公好爸爸

来源:南方都市报

  艺术人生·开场语

  鲁莽的秦升,凶恶的秦升,“语言大师”秦升,怎么说都算广州恒大去年夺取亚冠冠军过程中一个给球迷带来无数谈资与欢乐的风云人物。这位前广州恒大球员、国足后腰的妻子王剑群近日接受采访,讲述她眼中的丈夫。世上关系,如果不是已反目成仇或早生龌龊,在亲人眼里,基本都没有坏人,甚至在外人看来,会有因爱而美化之嫌。但从与球员关系密切的身边人的叙述中,至少可以补充一些事件的细节。

  离开恒大

  原文摘录:2013年1月21日,与秦升结婚不到3周的王剑群验出怀有身孕,考虑到两人感情尚未真正地稳定下来,她决定暂时先不要孩子。第二日,秦升与恒大队友一同前往西班牙拉练。为了能让妻子回心转意,秦升每天深夜(北京时间凌晨6点左右)都用越洋电话,轮番轰炸老婆的家人和挚友,为的就是不让王剑群做出傻事。那个月,秦升的电话费高达17000多元。

  在王剑群临产前一天,“秦升向里皮请假,说要到香港给我陪产,不过里皮却希望他踢完了第二天的预备队联赛后才去香港。我当时一早就决定了剖腹产,而且家里人也给我算了一个吉时。如果秦升当天踢完预备队联赛再陪我去香港,肯定是要错过我计划生产的时间。为此,秦升又和里皮闹得有点不愉快。”王剑群说。

  里皮虽然后来同意让秦升不踢预备队联赛,但是坚持要让秦升在陪产完后马上赶回广州参加当天球队的训练,因为自己准备在下一场联赛中让他打首发。为此,倍感不爽的秦升当时就反问里皮,为何孙祥他们都有两三天的产假,唯独自己没有。和之前一样,里皮当时生气地扭头就走,并将“不职业”三个字抛到了秦升身上。

  ……

  “那天,秦升回到家后显得很沮丧,一个劲地对我说,‘老婆,我对不起你,大不了不踢了。’”王剑群回忆说。

  随后的几个月中,秦升逐渐从里皮的主力阵容中淡出。2014年西班牙拉练期间,里皮再次找到秦升谈话,直言不讳地告诉秦升,自己在新赛季将不准备用他,让他提前和俱乐部进行沟通,谋划好接下来的出路。

  ●旁白:虽然王剑群说得秦升很委屈,但秦升离开恒大,所处的对立面是功勋教头里皮,先入为主地,网友看起来就很不领情王剑群的说法,有人就评价,“老婆,对不起,大不了不踢了”这句话貌似很感人,其实很幼稚,一个男人儿女情长、婆婆妈妈,纯属自己作死,老婆也不算是通情达理。这样说有点刻薄。归根到底都只是个人喜好和选择问题,无非后果自负而已。

  家庭生活

  原文摘录:深夜,不论是当天的训练有多疲惫,只要妻子说肚子饿想吃东西,秦升二话不说就会到楼下给买上来,让妻子颇为感动。“其实不只是在怀孕期间,只要晚上我想吃东西,他多晚多累都会马上爬起来,到街上的便利店给我买回来,不论刮风还是下雨,没有一丝的怨言。”王剑群满脸洋溢着幸福说。

  不仅如此,秦升还是一个好父亲……“有的时候我都觉得有点夸张,1万多的鞋子和1000多的衣服,秦升说给女儿买就买了,而他自己基本上都是穿着球队发放的装备。如果不是我给他买衣服,他一年四季估计就穿着运动服。”王剑群说。

  ●旁白:妻子口中秦升的浪漫与照顾人,与事业上的直线下降成了强烈对比。有些事情在爱人眼里是甜蜜,在外人看来其实是多余。

  将来日子

  原文摘录:二次转会期,秦升终于迎来了自由身。出于为家庭的着想,秦升决定加盟中乙球队梅州五华客家。

  “俱乐部的老板和我很早就认识了,主教练曹阳也是我的好朋友,他们对秦升也非常的好。尽管他们也觉得秦升打中乙是屈才了,但是秦升告诉我在五华呆得很开心。在去到五华客家队之后,我感觉经历挫折后的秦升更加成熟了。他不仅每天都会自己加练,而且在球场上脾气也收敛了不少,更不会无谓地去和裁判或者对手较劲了。”王剑群说。

  “他也一直想重返国家队,继续实现他父亲临终时的遗愿。当然,他现在也很纠结,因为俱乐部老板和球队主教练对他实在是太好了,而且他在那里的收入甚至要高过恒大,球队的成绩也非常不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能冲上中甲。”

  ●旁白:在妻子眼中,秦升顾家又上进,脱离了恒大后日子过得其实不赖,并不比在恒大时差,总而言之可堪完美。在一支中乙球队的收入要高过恒大,如果属实,梅州队也算够土豪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4529.shtml report 2895 秦升与女友甜蜜单车出游(图)艺术人生·开场语鲁莽的秦升,凶恶的秦升,“语言大师”秦升,怎么说都算广州恒大去年夺取亚冠冠军过程中一个给球迷带来无数谈资与欢乐的风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