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5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巧答是否会回欧洲执教 称恒大球员中国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亚冠赛场出局后,广州恒大已经将全部的精力放在了中超联赛上。近期不断的胜利,不仅使他们朝着四连冠的梦想更进一步,更令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身上的压力减轻不少。9月17日,心情不错的里皮接受了希腊媒体《Onsports》的专访,不但与记者畅聊欧冠形势,还谈到了自己在中国执教的点点滴滴。

  自从2012年夏天来到恒大,里皮已经在中国执教超过两年时间,拿遍了几乎所有冠军奖杯。在欧洲人看来,如此大牌的教练在一个足球并不发达的国家工作这么长时间是难以想象的,但里皮并不认同这样的观点,他说:“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我们合作得很愉快。”谈到自己手下的球员,里皮同样给与了肯定:“恒大拥有可能是全中国最好的球员,建立在优秀球员和良好沟通的基础上,我们已经显示出一些在足球技战术上非常积极向上的东西。”

  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让里皮在球场之外也收获了巨大的经济利益。今年,里皮成为某世界知名手表厂商的形象代言人,这似乎让他对“时间”这一概念有了更深的感悟:“做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有助于战胜时间?当然,我认为在某些时候这可能有帮助。然而,对我来说,时间总是无情的。”

  既然是接受希腊媒体的采访,里皮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一些关于希腊足球的话题。今年欧冠联赛,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与里皮的老东家尤文图斯狭路相逢,对此里皮分析道:“奥林匹亚科斯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优秀的教练和良好的阵容结构,可以和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竞争小组出线权。我一直和希腊足球圈关系不错,希腊足球是艺术和体育的混合物,我记得以前执教尤文图斯时曾和希腊球队交过手,那时候我们踢得不错,当然希腊人踢得也不赖。现在克劳迪奥•拉涅利成了希腊国家队主帅,他的知识和经验能持续帮助希腊足球。”

  采访最后,里皮被问到“是否曾接到过希腊国家队或俱乐部的邀请”,对于这样老套的问题,里皮一笑而过:“过去曾有这样的提议,但我已经说不出确切的球队和时间了。”(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4625.shtml report 1848 在亚冠赛场出局后,广州恒大已经将全部的精力放在了中超联赛上。近期不断的胜利,不仅使他们朝着四连冠的梦想更进一步,更令主教练马塞洛•里皮身上的压力减轻不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