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专家分析书豪离队损失 四大后遗症困扰休城

来源:搜狐体育
麦帅指点书豪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雷特-大卫-罗伯茨撰文,分析了林书豪离开火箭之后,给球队带来的损失。罗伯茨认为,今夏书豪加盟湖人,让火箭至少在四方面受到影响。这其中,球迷的流失将会是最为显著的一点。

  今夏,林书豪最终与火箭分道扬镳。而此事件的后续影响,显然要比总经理莫雷意识到的更加严重。罗伯茨认为,在休赛期的运作中,莫雷过于强调阵容天赋的提升,却忽视了许多无形资产。

  尤其在林书豪离开火箭之后,一些球队原先的优势,或将不复存在。而随着赛季的推进,一些后遗症也会陆续显现出来。

  林书豪的防守,一直被外界视作弱环。但上赛季,当书豪变身板凳匪徒后,情况却发生了一定变化。在防守中,他的侧向脚步移动提升明显。不过今夏,火箭却失去了这位第二梯队的稳定输出点。而随着书豪加盟湖人,他的生涯也将迎来一次新转机。

  众所周知,湖人新帅斯科特是一位善用控卫的教练;在球员时期,他也曾是位优秀的后场。未来,书豪必定会从其身上学到更多,而这一优势,是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不会,也不可能提供的。

  其次,林书豪在对篮筐的冲击能力,也是联盟中球员少有的。按每36分钟的平均数据计算,书豪场均能够制造4.6次罚球。而当年在纽约的最疯狂时期,这个数字曾经达到过7次。因此,火箭在这方面的损失也就显而易见了。

  书豪聪明的打球方式,是他的另一笔财富。上赛季,书豪有过6场球抢断数在3-4次之间。另外,书豪也在变得愈发全面。上赛季,他生涯首次打出三双,就是最佳证明。

  在书豪掌控球权的时段里,他的得分能力同样不容小觑,上赛季,他就曾有过连续两场30+的发挥。另外,他赛季单场得分20+的表现,也有过7次。而比赛中,书豪的很多进攻手段,都源于他颇高的篮球智商。

  当然,对于火箭来说,失去书豪的最大影响,恐怕将是球迷和赞助商的流失。早先已经有消息称,将有赞助商跟随书豪,转投湖人主场。

  而不管林书豪的球技被如何质疑,纵观其职业生涯,他却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草根英雄。他在球场外的影响,恐怕是很多球员都无法比拟的。毕竟不是每个NBA球星,都能从队友家的沙发上醒来后一举成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4815.shtml report 1580 麦帅指点书豪 北京时间9月1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布雷特-大卫-罗伯茨撰文,分析了林书豪离开火箭之后,给球队带来的损失。罗伯茨认为,今夏书豪加盟湖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