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博阿滕变支柱 危机主帅靠拜仁蓝军续命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亲爱的黑丝们,文婧我携自黑无下限、无黑不欢的高级黑杀回来了~~!让大家等了这么久,我们实在抱歉。不过看到大家从不曾放弃我们,迪迪的心里可是像蜜一样甜呢!

 


  像蜜一样甜的,自然还有人与人之间美妙的爱情。话说迪迪曾经苦追一女生良久,女神拒绝了迪迪好久,可无奈迪迪一直放不下她。终于,女生忍无可忍地对迪迪怒吼到:“你特么这么扛着我三个小时了,再不放下我,我报警了啊!”

  各位朋友,爱情虽美好,可追爱一定要注意方式哟。

 


  要说迪迪这个人,虽然对待爱情是百分之一百的认真,可是有时还真是缺了那么点爱情智慧。某一天迪迪的女朋友问迪迪:“我长得不是很漂亮,脾气又凶哈,一点都不好,你为啥跟喜欢我?”迪迪想也不想就回答:“哎,破罐子破摔呗。”然后,一道凶光闪过……

 


  说完迪迪的糗事,大家还是跟文婧一起来看看体坛吧。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展开小组赛首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坐镇主场伯纳乌球场的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5-1大胜巴塞尔队。

  最近几次皇马的比赛中,卡西成了球队的几大焦点之一。在此前联赛第三轮对阵马竞的德比战中,只要卡西触球,伯纳乌的球迷们就会爆发出嘘声来表达对这位老门神的不满。而本场与巴塞尔的比赛,卡西的待遇也没有好到哪去。在比赛的前60分钟,伯纳乌球迷依然对卡西送出了嘘声,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卡西终究还是用一记神奇的扑救为自己完成救赎,宣告那个无所不能的卡西终于又回来了!

  竞技的世界就是这样,成者王、败者寇,一朝敬仰一朝嘘。有一种并不轻松但却又有可能不讨好的职业——叫做“守门员”。

 


  在17日凌晨的另外一场欧冠小组赛中,英超豪门利物浦主场2-1险胜保加利亚冠军卢多戈雷茨。帮助球队绝杀取胜的杰拉德自然是本场比赛的英雄人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82分钟,巴洛特利献出处子球帮助利物浦率先取得领先。

  看来,虽然巴神小盆友穿训练背心的技能貌似一直无法get√,但是只要该进球时便能大显身手,其他似乎也不再重要。巴神的世界:像孩纸一样穿背心,像男人一样进球,二者结合萌萌哒~

 

  说完了昨天的欧冠,我们再来看看今天凌晨的一场焦点战来自死亡之组的拜仁曼城之间的较量。凭借中卫博阿滕的破门,拜仁主场1-0小胜曼城。有人感叹这个世界变化真快,巴德打出了世界级的表现,然后就不停的受伤,德米凯利斯越来越坑,晚年却成为后防大腿,丹特三冠王赛季是最佳引援的有利竞争者,现在却变成了这样,而博阿滕原来也是坑,今天摇身一变成了后防支柱。世界变化太快,我已跟不上节奏。

 


  赛后曼城球迷表示,看了贝内蒂亚和丹特的样子,十分想念德米凯利斯。

  而另一场比赛中,联赛呼风唤雨的切尔西德甲的沙尔克逼平,艰难的拿到了一分,不过这成全了一位教练,就是沙尔克的主帅神帅•凯勒。联赛中只拿到一分,是逼平拜仁,欧冠又逼平了蓝军。在下课危机面前能有如此淡定的表现,我只能说不服不行。

 


  看完足坛,让我们也分一点注意力给篮球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国际篮联官网的最新消息,西班牙男篮世界杯过后,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也随之出炉。中国男篮和上一期排名相比,下降了两位,以138.9分排名第14,不过仍然稳居亚洲第一。世界强队中,美国队以1040分、领先西班牙三百多分的绝对优势稳居第一。

  有一种差距叫做:你是世界第一,我是亚洲第一,千万里我追赶着你;

 


  ====短平快====

  【马里昂:骑士是我再赢一个总冠军的最佳选择】根据之前的报道,马里昂跟骑士签下了一份一年的合同。“这很艰难,”马里昂谈到自己当时的选择时说,“一切悬而未决,我当时盘算着很多事情,但是我感觉我真的想去追逐另外一个总冠军奖杯,我觉得这对我来说是最佳的方式。”

 


  马里昂也去抱大腿了,我敬佩的汉子又少了一个。

  【勒布朗-詹姆斯疑似进行了植发?】骑士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现在了自己的新鞋发布会上,这期间,詹姆斯的发际线再一次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对比以前的图片,詹姆斯的发际线似乎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这不由得让人怀疑他是否进行了植发。

 


  话说右边的哪位大哥是詹姆斯吗?请不要拿来骗我好不?

  【西蒙尼:我们有明显的机会,但对手太强势】马竞在欧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2-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赛后主帅西蒙尼表示球队在这场比赛中有明显的机会,但是对手太强。西蒙尼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手为了晋级一开始就保持强劲的势头,这让我们下一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会踢得很不舒服。”

 


  话说踢皇马可以赢,碰到一只希腊球队就说人家太强,这让银河战舰情何以堪?

  ====看图说话====

 


  搞基的一对选手

 


  埃托奥,你这球提的不够高啊,看我的佛山无影腿

 


  红牌是必须的,打我也没用

 


  汉密尔顿:兄弟,让妖刀尝尝什么叫叠罗汉

 


  不忍直视的一张图

  ====网友上墙====

 


  不会的,这不高级黑又回来了吗

 


  嗯,我们一直再努力

 


  打是亲骂是爱~哈哈

  最后,福利图!韩国花滑名将金妍儿,大家收吧~~~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口袋体育”微信公众账号不定时送小狐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5920.shtml report 11617  各位亲爱的黑丝们,文婧我携自黑无下限、无黑不欢的高级黑杀回来了~~!让大家等了这么久,我们实在抱歉。不过看到大家从不曾放弃我们,迪迪的心里可是像蜜一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