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排名:火箭丹尼尔斯第357 压前队友史密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丹尼尔斯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8日,美国媒体ESPN在这个休赛期再次推出了球员排名,今日公布的是第351至375位,火箭神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排在第357位,已转投小牛队的“大手”格雷格-史密斯则排在第359位。

  丹尼尔斯今年23岁,身高1米93,担任得分后卫。去年火箭与开拓者的季后赛期间,丹尼尔斯临危受命,在第三场比赛的加时赛上命中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火箭赢得那场比赛的胜利。整个季后赛上,丹尼尔斯三分球15投8中,命中率53.3%。凭借如此表现,丹尼尔斯今夏和火箭续约两年。

  排在丹尼尔斯之后的球员是来自快船的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罗伯茨之后排名第359位的是上赛季还在火箭效力,今夏转投小牛队的格雷格-史密斯,火箭球迷亲切的称其为“大手”史密斯。上赛季史密斯场均3.5分2.5个篮板球,不过常规赛最后时刻被火箭裁掉(为签约鲍威尔腾出名额)。

  在今天公布的25名球员中,排名最高也就是第351位的是卡迪尔-马丁,他现在是活塞队的一员。在他之后的两人分别是“无眉大侠”查理-维拉纽瓦和曾经担任德隆替补的埃里克-梅诺。排在最后一名也就是第375位的是刚和步行者签约的小前锋克里斯-辛格尔顿。辛格尔顿前面的是达柳斯-米勒,鹈鹕队的小前锋。

  除此之外,今天这25名球员中知名度较高的还有2000年状元肯扬-马丁和“特工”希度-特科格鲁。现年已经36岁的老马丁排在排行榜的第369位,已经35岁的特科格鲁则排在第373位。

  进入今天排名的其他球员还有:第354位的昆西-米勒,355位的斯蒂梅斯玛、356位的梅耶斯-伦纳德、360位的基默-弗雷德特、361位的格伦-罗宾逊三世、362位的杰夫-威西、363位的阿莱克斯-阿金萨、364位的费斯图斯-艾泽利、365位的威利-格林、366位的TJ-瓦伦、367位的乔丹-亚当斯、368位的阿隆-贝恩斯、370位的凯利-奥奎因、371位的雷吉-威廉姆斯、372位的艾托万-摩尔。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6433.shtml report 1710 丹尼尔斯北京时间2014年9月18日,美国媒体ESPN在这个休赛期再次推出了球员排名,今日公布的是第351至375位,火箭神射手特洛伊-丹尼尔斯排在第357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