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会开幕式流程 20时33分点燃主火炬鸟叔亮相

来源:大河网
林权泽
林权泽

张东健
张东健

鸟叔
鸟叔



  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根据亚组委公布的流程,开幕式将从北京时间9月19日17:00开始,20:21宣布开幕,20:33将点燃主火炬

  仁川亚运会明日举行开幕式

  韩国电影教父林权泽担任总导演

  期待讲一个

  仁川亚运会开幕式将在新落成的仁川主体育场进行,主题为“遇见亚洲的未来”。韩国亚组委方面,将动用众多韩国一线明星,鸟叔、EXO、JYJ、张东健、金秀贤等人都将登台,总导演是韩国电影大师林权泽,韩国小说家、剧作家及电影导演张镇担任副导演暨艺术导演。

  当韩国亚组委选定78岁的林权泽担任总导演时,开闭幕式的风格便基本确定了。林权泽被誉为韩国电影教父级人物,素以善于表现韩国传统艺术闻名。林权泽称,开幕式将侧重于表现韩国文化特征,而不是韩民族的优越性。

  副导演暨艺术导演张镇介绍,比起大规模的人员使用,本届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将以“讲故事”式的表演和融合韩国风的个性编舞唤起所有参与者的共鸣,恰当地表现“45亿人的梦想,同一个亚洲”的主题。

  开幕式分为开场演出、主题文化演出、圣火点火仪式和庆祝演出四大部分。根据亚组委发布的开幕式流程,开场曲目由韩国声乐家曹秀美与仁川市合唱团合唱歌曲《亚洲之歌》,词作者为韩国著名诗人高银。1988年汉城(首尔)奥运会开幕式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铁环少年也将登台献艺。

  随后的正式活动包括亚奥会旗入场,韩国国旗入场,代表团入场,亚奥理事会主席致辞,开幕宣言,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等。在最为庄严的圣火点燃仪式后,将是网罗众多韩国一线明星的歌舞表演,著名的鸟叔,近来巨火的偶像团体EXO都将一一亮相,在中国有相当人气的张东健和金秀贤等明星也将登台。此外,韩国宫廷乐演奏家安淑善、大提琴手成永薰以及中国钢琴家郎朗等艺术家也将登台献艺。

  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会在亚洲40多个国家进行直播,预计将引发热议话题。据悉开幕式大型演出总投资额200亿韩元,时长两个半小时,有3800多人参加。

  详细流程(北京时间)

  17:00~18:18

  开场演出:嘉宾、名流入场,韩流歌手和乐团如EXO等暖场演出

  18:18~18:20

  开幕式倒计时

  18:20~18:31

  播放仁川市长欢迎视频,介绍VIP嘉宾

  18:31~18:44

  文化演出第一部分:韩国著名诗人高银朗诵诗歌《亚洲之歌》、著名女高音曹秀美与仁川市民合唱团(919人)合唱主题歌《亚洲之歌》(高银作词)和韩国名歌《阿里郎》等

  18:44~19:25

  文化演出第二部分:韩国著名演员张东健、金秀贤等登台,宫廷乐演奏家安淑善等登台献艺

  19:25~20:33

  宣布开幕:各代表团入场(按韩语字母顺序),亚奥理事会主席致辞,20:21~20:22,宣布仁川亚运会开幕(燃放焰火约10秒钟),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宣誓

  20:33~20:44

  点燃亚运会主火炬

  20:44~21:00

  庆祝表演:包括燃放烟花,JYJ和鸟叔等上台表演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7848.shtml report 3948 林权泽张东健鸟叔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举行盛大的开幕式,根据亚组委公布的流程,开幕式将从北京时间9月19日17:00开始,20:21宣布开幕,20: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最美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