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里盼能助魔登冲冠 喷气机:火箭主场让我兴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里表示,希望能帮助火箭冲冠,同时在他看来,在火箭球馆打球,自己会很兴奋。

  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与国王完成有关特里的交易,在这笔交易中,特里被送至火箭队。对此,特里表达了看法。

  “在火箭队球馆打球总是很特别,”特里说道,“我不知道是否是球迷的原因,或者是红色的座椅,很有可能两者都有一点。这是个特别的地方。”

  在特里看来,过去造访火箭队时,自己经常能打出高水准,如今加盟火箭,希望也能够打出同样的水平。

  “联盟中大约有五到六个球馆会给你这样的感觉:当你一踏上该球馆时,你就会想,‘我想要打出高水平。’因此当我每次遇到火箭时,我就想打出高水平。现在我加盟休斯顿,希望也能够提供相同的能量。”特里坦言。

  在2013-2014赛季效力篮网期间,特里表现并不理想,他场均出场16.3分钟,贡献4.5分1.6次助攻,在赛季中期被交易至国王。在特里看来,自己现在已经恢复至100%。

  “我现在恢复至100%,”特里说道,“上赛季,我并没有得到机会去恢复。我一直试着找回状态。我每天都在试着努力去完成它。在休赛期训练中,我也在努力,同时我也能够去做到一切事情。”

  特里丰富的比赛经验,能够对球队中的年轻球员有所帮助,比如丹尼尔斯、柯南等人。对此,特里表达了看法。

  “当年基德来到小牛队时,在场内外都对我帮助很大,教我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如何去照顾身体,”特里坦言,“我不是说他们不知道这些,但是我想说的是,我能够向他们去展示。我来到这里,能够去提供这样的领导力。”

  在效力小牛期间,特里曾帮助球队赢得过总冠军,如今来到火箭,特里希望能再赢得一次总冠军。

  “当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时,那就是你所要求的,有机会去赢得总冠军。了解我的角色以及健康状况,知道我还有能量能提供,对我而言,这很令人感到兴奋。”特里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17924.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里表示,希望能帮助火箭冲冠,同时在他看来,在火箭球馆打球,自己会很兴奋。火箭总经理莫雷正式宣布,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