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联杯|欧联杯新闻|欧联杯视频 > 2014-15赛季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出征乌克兰新援缺阵 那不勒斯战强敌盼转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都灵四支球队将分别出战欧联杯小组赛首轮。

  第聂伯罗VS国际米兰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时,2014/15赛季欧洲联赛小组赛揭开战幕,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国际米兰作客基辅挑战F组的首个对手第聂伯罗队。

  历史战绩:国米对乌克兰不败

  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第聂伯罗从未在正式比赛中交过锋。不过蓝黑军团共6次对阵乌克兰球队3胜3平保持不败,其中客场2胜1平;而第聂伯罗6次对阵意大利球队则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第聂伯罗近5个欧战主场4胜1平,但最后1次主场失利便是上赛季小组赛1-2不敌意大利球队佛罗伦萨。

  近况:国米对手势头正盛

  国际米兰联赛开局便被都灵0-0逼平,但上周蓝黑军团突然爆发,7-0横扫萨索洛,展现出强劲的势头。当然,短时间的过度兴奋也会影响到连续作战的强度,马扎里因此承认他可能轮换阵容。“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追求胜利,但既然每三天就有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考虑所有情况。我们会努力在三条战线上都做到最好。”

  第聂伯罗比国际米兰状态正佳,新赛季在乌超联赛中第聂伯罗5胜1平保持不败,仅以2分之差位居全胜的顿涅茨克矿工之后,不过在欧冠资格赛中第聂伯罗被哥本哈根淘汰,证明该队在欧战赛场仍有待加强。但马扎里当然不敢小觑对手:“我执教那不勒斯时就曾输给过第聂伯罗,乌克兰球队一直都很难打,第聂伯罗身体正佳,极具侵略性。”

  赛前:国米新援停赛

  两支球队阵容都算完整,第聂伯罗方面罗坦、马特乌斯和佐祖利亚有伤在身;国际米兰方面也仅有长友佑都及被停赛的梅德尔缺阵。马扎里赛前表示若纳坦和坎帕尼亚罗均能出战,只是还无法打满90分钟。另外乌克兰国内局势不稳,这难免让人分心,但马扎里表示安全没有问题,他和蓝黑军团会全神贯注于比赛本身。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1-1):汉达诺维奇;安德雷奥利,维迪奇,胡安-热苏斯;丹布罗西奥,姆维拉,科瓦契奇,埃尔纳内斯,多多;瓜林;奥斯瓦尔多

  那不勒斯VS布拉格斯巴达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05分,那不勒斯主场迎战I组对手布拉格斯巴达。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那不勒斯4次对战捷克球队从未取胜,而布拉格斯巴达20次对阵意大利球队也仅取得3胜8平9负的成绩,其中客场3平7负未尝胜绩。

  那不勒斯新赛季开局状态平平,欧冠资格赛被毕尔巴鄂淘汰,联赛首轮2-1险胜弱旅热那亚,次战便在主场0-1不敌切沃。而布拉格斯巴达状态半斤八两,欧冠资格赛被马尔默淘汰,联赛中4胜1平2负也排在比尔森胜利之后。两支球队阵容都算完整,那不勒斯只有古拉姆一名伤员,布拉格斯巴达皮克里尔、霍莱克有伤在身,瓦查坐球监。

  佛罗伦萨VS甘冈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3时05分,佛罗伦萨主场迎战K组对手甘冈。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佛罗伦萨12次迎战法国球队3胜5平4负稍处下风,甘冈2次对战意大利球队1平1负未尝胜绩。

  佛罗伦萨本赛季开局不力,前2轮1平1负还未取胜;甘冈的情况也不比紫百合好,该队2胜3负目前在法甲仅排名第16。比起在欧战中取得突破,保级才是这匹上赛季黑马的头等要事。甘冈阵容完整,佛罗伦萨则有朱塞佩-罗西和马林两名伤员,罗德里格斯还被停赛。

  布鲁日VS都灵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时,都灵客场挑战B组对手布鲁日。两支球队此前从未交锋,布鲁日14次迎战意大利对手5胜1平8负落在下风,都灵4次出战比利时球队则3胜1平保持不败。

  都灵本赛季在欧联杯资格赛中一路过关杀入小组赛,但联赛开局2轮1平1负尚未取胜。布鲁日在欧联杯资格赛中4战全胜强势晋级,但在联赛中7战2胜4平1负表现同样不够理想。都灵阵容相对完整,布鲁日则有德苏特和雷法埃洛夫两名伤员。(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0680.shtml report 3173 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国际米兰、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和都灵四支球队将分别出战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第聂伯罗VS国际米兰北京时间9月19日凌晨1时,2014/15赛季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