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大五人制球场捐赠 金志扬携手前国安老将助兴

来源:搜狐体育

  日前,北京大学五人制人造草坪足球场捐赠仪式在五四运动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北京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李杰主持,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李宁和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毅良等出席仪式并致辞,一同出席仪式的还有前北京国安俱乐部主教练金志扬,前国安球员南方、韩旭、李红军、李洪政和姚健等。

  仪式结束后,前国安球员们和北京大学足球校队在新场地上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赛后金志扬指导和球员们对场地的运动性能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并提出希望以后中国可以建设更多类似的优质场地,为中国足球的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

  国家主席习近平对足球运动非常关注,在公开场合多次表达了对中国足球发展的愿望。就在不久前,教育部部长袁贵仁提出:从今年起逐步建立健全小学、初中、高中和大学四级足球联赛机制。当前,中国的校园足球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运动场地不足,很多学校缺少足球场地,甚至没有足球场地。

  当得知北京大学因缺少足球场,想将两块闲置场地改造成足球场却缺少资金后,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高层立即研究决定捐助该项目。随后火炬生地联合几家合作伙伴共同铺设了两块高性能五人制人造草坪足球场,铺装材料及施工均按照国际足联人造草坪球场FIFA 2星标准,确保北大学子能够在安全、环保、舒适的场地上运动。为了赶在学校开学前完工,保证学生尽快使用新球场,火炬生地特地从其他正在施工的工地调来了经验最丰富的技术和施工人员。

  相信北大学子必定能在安全、环保、舒适的运动场上得到良好的锻炼,赛出更好的水平!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在推动全国体育场馆建设和经济发展的同时,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不遗余力地投身各地慈善公益事业。自成立以来,多次捐资捐物,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仅2013年就捐助了“天安门国旗护卫队人造草训练场”、“北京京瑞民工子弟学校笼式足球场”、“吉林市舒兰三中标准足球场”等项目。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为祖国的教育和体育事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1406.shtml report 1097 日前,北京大学五人制人造草坪足球场捐赠仪式在五四运动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北京大学体育部副主任李杰主持,北京大学体育部主任李宁和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总经理杨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