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季欧冠冠军大胜亚军爆冷 马德里演冰火两重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欧冠小组赛昨晨开始首轮较量,上赛季冠军皇家马德里和亚军马德里竞技分别对阵小联赛球队。在B组,卫冕冠军皇马主场以5比1大胜巴塞尔;在A组,马竞客场以2比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

  西班牙《马卡报》赛后评论道:“BBC和J罗摧毁了弱不禁风的巴塞尔,用进球和美好的足球再次让伯纳乌自信起来。”尽管巴塞尔上赛季在欧冠上演过两次战胜切尔西的奇迹,但是在这支瑞士冠军面前,C罗、贝尔、本泽马和J罗的进攻组合太强大了,皇马四大攻击手各有斩获。

  皇马上周末在西甲主场以1比2负于马竞,让全队上下压力很大,但主帅安切洛蒂坚持认为自己的战术安排没有问题。

  与那场马德里德比相比,安帅在首发阵容只做了两处更换,在边后卫位置分别用马塞洛和纳乔取代科恩特朗和阿韦洛亚。J罗在皇马的进攻中开始找到一些感觉了,他在第14分钟用脚跟送出妙传,纳乔传中造成客队后卫苏希自摆乌龙。

  皇马群星的能力太强,在上半场7分钟内又连入三球,把对手打得目瞪口呆。第30分钟,莫德里奇送出精妙直传,贝尔单刀挑过门将瓦茨利克后轻松捅射空门得分。1分钟后,莫德里奇直传发动进攻,贝尔右路传中,C罗近距离推射把比分扩大到3比0。第36分钟,C罗右路传中,本泽马射门被瓦茨利克扑出,J罗跟进补射入网。第38分钟,冈萨雷斯在快速反击中为客队扳回一球。第79分钟,本泽马连续同C罗打出一脚配合,本泽马在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击中横梁下沿后入网,比分定格为5比1。

  这样一场大胜让安切洛蒂很满意,他赛后说:“我们今天在许多方面都有提高,所以一切顺利,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J罗打了一场好比赛,无论场上位置还是态度都让人满意。本泽马我非常喜欢,他有许多优点。”

  与志在用欧冠雪耻的皇马相比,马竞少帅西蒙尼有点托大,他在客场挑战希腊冠军奥林匹亚科斯时更换了4名首发,包括在门将位置用奥布拉克取代在马德里德比如有神助的莫亚。第13分钟,从巴塞罗那租借来的荷兰中场阿费莱左路回传,法国左后卫马苏亚库左脚低射为主队取得领先。第31分钟,多明戈斯左路传中被米特罗格卢漏过,阿费莱抽射再下一城,马竞很久没有试过以0比2落后了。第38分钟,左后卫安萨尔迪传中,曼朱基奇头球为马竞扳回一球。第73分钟,希腊前锋米特罗格卢把比分扩大到3比1。第86分钟,替补出场的格列兹曼为马竞把比分追到2比3。在最近9个欧冠客场,这是马竞的首次失利。

  ■相关新闻

  利物浦第93分钟点球绝杀弱旅

  尤文图斯近几个赛季在欧冠持续不给力,利物浦缺席欧冠多年,两大豪门昨晨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纷纷取得开门红。

  尤文图斯主场2比0击败瑞典冠军马尔默,自2008年以来第一次在欧战小组赛首战获胜。虽然两名中场大将皮尔洛比达尔都因伤缺阵,但尤文还是展现出强大实力。第59分钟,阿根廷前锋特维斯直传禁区,加纳中场阿萨莫阿用脚跟回敲,特维斯跟进射门为尤文打破僵局。特维斯终结了5年多的欧冠进球荒,他上次在欧冠进球还要追溯到2009年4月7日,当时帮助曼联以2比2战平波尔图。第88分钟,刚刚顶替略伦特出场的西班牙前锋莫拉塔立功了,他突破造成客队后卫赫兰德犯规,特维斯罚进一个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第一次在欧冠梅开二度。

  利物浦5年来重返欧冠,在主场迎战保加利亚冠军卢多戈雷茨时遭遇苦战,几大攻击手巴洛特利、斯特林、库蒂尼奥和拉拉纳长时间破门乏术。第67分钟,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用意大利前锋博里尼换下拉拉纳。利物浦直到第82分钟才打破僵局,莫雷诺左路传中,巴洛特利在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这是巴神首次为利物浦进球。第91分钟,替补出场的西班牙中场阿巴洛晃过门将米尼奥莱打进空门,为卢多戈雷茨把比分扳平。第93分钟,博里尼创造点球机会,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顶住压力操刀主罚命中,为红军上演绝杀。

  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1566.shtml report 3899 欧冠小组赛昨晨开始首轮较量,上赛季冠军皇家马德里和亚军马德里竞技分别对阵小联赛球队。在B组,卫冕冠军皇马主场以5比1大胜巴塞尔;在A组,马竞客场以2比3负于奥林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马德里双雄冰火两重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