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嘉年华首次落地武汉 斯蒂芬斯将与球迷互动

来源:WTA中文官网

  中国武汉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 2014年WTA网球嘉年华继广州首战完美落幕后,将继续前往下一站武汉,于9月19日和20日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与球迷会面。这是WTA为了配合武汉新增的“2014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首次将WTA网球嘉年华落地武汉,球迷可以在早上10点到晚上9点之间免费参加各种互动游戏。

  今年WTA网球嘉年华将继续为网球迷们带来发球挑战赛和网球技巧体验,官方合作伙伴匹克体育(PEAK)、 葆苾康(USANA)、加州产品(DecoTurf)、威尔胜(Wilson)、欧瑞莲(Oriflame)将提供有趣丰富的互动游戏和展览,包括发球测速、暴风球、沙狐游戏以及9宫格,为球迷提供一展身手的平台,并有机会获得由这些合作伙伴提供的丰富奖品。

  今年WTA网球嘉年华还特别增加了全新的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元素。球迷在现场可以与“迈向新加坡”进行趣味合影,体验顶级球员 “迈向新加坡”征程上的感受;另外,WTA武汉嘉年华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照片墙,球迷可以与顶级球星的海报进行“合影”,模拟入围WTA年总决赛“登上世界之巅”的终极体验。

  WTA网球嘉年华广州站邀请了知名球星斯蒂芬斯、科内以及尼库莱斯库与球迷进行互动,武汉的球迷将有机会在周五和周六亲眼见到即将参加武汉公开赛的WTA球星们。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1日至27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此外,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抽签仪式也将在WTA网球嘉年华现场举行。

  “非常兴奋看到网球嘉年华活动连续第6年在中国举办。在过去的5年我们的网球嘉年华活动吸引了几十万的球迷,他们通过参与现场活动享受着网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和美好回忆,”WTA亚太区常务董事皮特•强森表示:“通过在中国更多城市增设网球赛事和诸如网球嘉年华这样的大众体育推广活动,WTA在中国不断推进着网球运动的发展,激励着新一代优秀的女子网球运动员。”

  亚太区网球运动的迅速发展是WTA致力于在全球新兴市场推广网球的最好证明。2014年,中国大陆和香港共举办6站比赛,包括深圳、香港、广州、武汉、北京、天津。而南昌、宿州、宁波和中华台北则另外还举办4站WTA 125K系列赛事。亚太地区2014年共举办21项赛事,其中包括WTA的年终盛事——首次来到亚太地区的新加坡年终总决赛。

  WTA网球嘉年华在广州之后还会继续前往天津(10月4日-5日)。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2697.shtml report 1080 中国武汉—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2014年WTA网球嘉年华继广州首战完美落幕后,将继续前往下一站武汉,于9月19日和20日在武汉汉街万达广场与球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