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约莉确认参加总决赛元老赛 四个参赛席位已定

来源:WTA中文官网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1997年度法网冠军马约莉确认参加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元老赛。受人欢迎的克罗地亚人加入克罗地亚巨星继纳芙拉蒂诺娃、奥斯汀、巴托丽,元老赛4名选手阵容确定。

  元老赛分别安排在10月20日星期一的第一比赛单元、10月22日星期三的第四比赛单元以及10月24日星期四的第六比赛单元。元老赛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每位元老选手参加上述三个单元的双打比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场比赛将轮换搭档,最后积分最高的选手将获得元老比赛冠军称号。

  “能前往新加坡参加WTA年终总决赛,”马约莉说道,“我曾经在纽约参加WTA年终总决赛,我知道新加坡将是WTA年终盛事的绝佳主办城市,非常期待与那里的球迷相见。我也很期待同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特雷西(奥斯汀)以及梅雷恩(巴托丽)一道打出精彩的网球比赛,并希望有机会了解女子网球运动的新秀和明日之星们。”

  “WTA年终总决赛元老赛阵容已经确定,伊娃、玛蒂娜、特雷西以及梅里恩的加盟,将会为新加坡的球迷带来愉快、炫目的娱乐体验,”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这四位女士代表了WTA球星鼓舞人心的优秀品质:天赋、努力、个性、魅力。”

  马约莉超过10年的职业生涯里,最高排名达到世界第四,并赢得8项单打冠军。曾经击败当时的世界第一辛吉斯,接着迎来37场连胜,最终赢得1997年法网冠军。另外还在汉堡和查尔斯顿站赢得红土冠军。她的室内战绩也非常成功,赢得苏黎世、菲尔德尔斯塔特、东京、埃森、汉诺威的冠军,并在巴黎站赢得双打冠军,她曾经四次入围纽约WTA年终总决赛,1996年曾打入总决赛的半决赛。马约莉代表祖国克罗地亚参加1996年和2000年的奥运会,多次代表祖国出战联合会杯,2012年被任命为国家队队长。

  元老级选手中,除了马约莉、纳芙拉蒂诺娃、奥斯汀和巴托丽参与WTA年终总决赛,比利?简?金和埃弗特也在此前确认担任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大使。

  新加坡WTA年终总决赛全新的品牌推广口号为“登上世界之巅”,新加坡是继博卡拉顿(1972-73)、洛杉矶(1974-76, 2002-05)、纽约(1977, 1979-2000)、奥克兰(Oakland, 1978)、慕尼黑(2001)、马德里(2006-07)、多哈(2008-10)以及伊斯坦布尔(2011-13)之后第9座承办WTA年终总决赛的城市。除了首次引入元老赛,新加坡还将为WTA明日之星和东南亚地区的新秀们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这也是历史上的首创。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2793.shtml report 1458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1997年度法网冠军马约莉确认参加WTA年终总决赛(BNPParibasWTAFinalsSinga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