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军独狼20个月内11次受伤 无碍获队内顶新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斯图里奇恢复训练
斯图里奇恢复训练


  过去六天内,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连战两场,险些吃到两连败:先是在英超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此前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该队连续三场不胜、过去五场只获得1场胜利,是役,利物浦延续了战维拉成绩不佳的纪录,主场0-1爆冷落败;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主场2-1险胜弱旅卢多戈雷茨,若非安菲尔德球场门柱救险,红军时隔五年的欧冠首场秀极有可能以落败而告终。对于利物浦过去两个主场踢的相当艰难,舰队街认为,这与斯图里奇的受伤有关,他的休战令红军进攻大受影响。

  斯图里奇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受伤的,因大腿受伤一度被认定将休息三周,为此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还炮轰了英足总,称斯图里奇的受伤本可以避免。《每日邮报》表示,斯图里奇受伤并不意外,利物浦前锋一直都是“病秧子”,在去年1月份加盟安菲尔德后,英格兰前锋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过去20个月内,算上这次大腿受伤,斯图里奇已经先后11次倒下,大腿、臀部、脚踝以及腿筋等多个部位都有过受伤的经历。因为伤病颇多,影响了斯图里奇在利物浦的出场率,红军由于他的受伤,受到很大影响。

  尽管如此,斯图里奇却保持着高效的进球率,自去年1月份以1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以来,各项赛事52场比赛攻入36球,上赛季在英超联赛中收获21球,仅次于苏亚雷斯的31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获得银靴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由于斯图里奇在代表英格兰队期间受伤严重影响到利物浦的战绩,俱乐部打算要求英足总给予补偿,支付斯图里奇三周的薪水,总计20万英镑。与此同时,利物浦还打算与斯图里奇续约,以嘉奖他加盟以来优异的表现,据悉薪水将升至14万英镑。

  在利物浦史上,获得最高薪的球员是苏亚雷斯,乌拉圭神锋的周薪达到20万英镑,随着他的离去,目前红军队内,薪水最高的是杰拉德,周薪达到14万英镑,这也意味着续约后的斯图里奇与利物浦队长平起平坐,成为球队第一高薪,仅次于苏亚雷斯,与杰拉德并列成为史上第二高薪。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带来了一个好消息,斯图里奇即将复出,已经在梅尔伍德训练基地恢复了训练,不过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应该不会让他出战本周末客场战西汉姆的比赛,北爱尔兰人希望斯图里奇的伤势好利索。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斯图里奇最快将在下周中复出,当地时间9月23日,利物浦将在联赛杯第三轮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英冠球会米德尔斯堡,英格兰前锋极有可能在这场比赛中寻找状态。(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3394.shtml report 2650 斯图里奇恢复训练过去六天内,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连战两场,险些吃到两连败:先是在英超联赛对阵阿斯顿维拉,此前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对阵该队连续三场不胜、过去五场只获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