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廉姆斯与斯科特将结束合作 曾共同创高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雅丽
斯科特与 史蒂夫-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美国时间本周三,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与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宣布将在2015年正式结束合作。

  “斯蒂文一直是我团队中的一部分,他帮助我完成人生中关于高尔夫的目标。”斯科特这样说到。“他的奉献精神和专业精神毋庸置疑,与他的友谊非常宝贵。现在我们处于不同的人生阶段,所以我们决定结束合作关系。”

  威廉姆斯曾经是伍兹的专业球童,两人“搭档”期间,老虎总共拿下超过60场胜利,其中赢下了13座大满贯冠军。在2011年威廉姆斯与伍兹结束合作关系后,正式与斯科特合作,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上帮助斯科特赢得绿夹克,并且让亚当-斯科特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待了11周。

  上周,已满50岁的威廉姆斯称已经决定2015年将不再做全职球童,要花更多的时间陪家人。威廉姆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与亚当讨论细节后发现,很显然,我不能做全职球童的计划不符合亚当的要求,所以我们决定结束合作关系。亚当-斯科特是第一位穿上绿夹克的澳大利亚人,而我作为他的球童,这样美好的记忆我将永远珍惜。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将考虑做兼职球童。”

  威廉姆斯是绝对的大腕球童。他10岁开始当球童,13岁那一年在澳大利亚著名高尔夫球手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那里获得了第一份专职工作。新西兰人威廉姆斯从新西兰公开赛得到关注,而后便从新西兰辗转到欧巡赛场做职业球童。在接下来的二十年里,他为大鲨鱼诺曼、雷-佛罗伊德、伊恩-贝克-芬奇当过球童。令威廉姆斯声名大噪还是与伍兹的合作,威廉姆斯自1999年和伍兹开始合作,一直到2011年。威廉姆斯专业的态度和火爆的脾气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搜狐体育 赵雅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3898.shtml report 1699 斯科特与 史蒂夫-威廉姆斯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美国时间本周三,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与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宣布将在2015年正式结束合作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