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未来之星”将闪耀登场2014亚洲高博会

来源:搜狐体育

  近日,备受瞩目的“青奥会”上迎来了百年回归奥运家庭的“高尔夫球赛”,历经110年,高尔夫球项目的回归除了是“青奥会”一大亮点以外,对高尔夫运动回归大众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毗邻港澳的深圳,拥有良好的自然山水环境和外向型经济发展模式是高尔夫运动发展的重要条件,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在华南的众多高尔夫球场中,深圳占据了四分之一的比例。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发展的中心城市,深圳将于12月4日迎来“2014亚洲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AGS)”。

  现场PGA金牌教练,让您球技秒提高

  根据《2013年度朝向白皮书》,2013年全年共产生总打球轮次约1215万轮次,较去年增长65万轮次,增幅约为5.7%。2009至2013年,中国高尔夫打球轮次总量共增长343万轮次,增幅39.3%,年均增长8.7%。尽管在不少上一辈人眼中,高尔夫是依然是一项“高消费、贵族运动”,但是实际上,随着高尔夫重返奥运赛场,高尔夫这项竞技运动在中国逐渐普及与公众化,越来越多的大众享受这一运动带来的乐趣。同时,也越来越多家长愿意从小让孩子开始接触、了解高尔夫运动,培养孩子对高尔夫的兴趣。

  在12月4日即将举行的亚洲国际高尔夫博览会(AGS)上,将迎来多名专业PGA教练到场为广大高球爱好者公开授课。课程涵盖了:高尔夫礼仪、高尔夫基础知识与认知、高尔夫动作调整、打球秘诀等等针对不同程度的高球爱好者的课题。课程不仅能指导球友提高球技,而且还能够培养到场的小朋友对高尔夫的正确认知,提供一个了解高尔夫运动的良好平台。众多优秀的高尔夫教练中,高尔夫教学方面说得上是全才的肖恩•肯尼迪(加拿大PGA教练)也将亲身莅临深圳会展中心,他将讲解球路和挥杆动作的分析,并且解密如何让短杆的杆数再减低,改变成绩。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高尔夫未来之星“,闪耀鹏城

  高尔夫运动是世界上许多国家都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之一,小到几岁大到七八十岁,都可以尽情享受挥杆的乐趣。学习高尔夫,能够让孩子在一个健康快乐, ,绿意盎然的环境下优雅的运动,充分享受球场带来的氧气和阳光。在参与高尔夫运动,掌握高尔夫技术的同时能够熏陶孩子的气质,强健孩子的体魄,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和自觉自律的精神。

  为了培养、鼓励学习高尔夫的孩子们,高博会将联手球友会推出“高尔夫未来之星”票选活动,挑选耀眼小球手。家长只需提交一张小球手在球场或者练习场上的照片,以及附上小段简介即可参与票选。优胜者将可到展会现场,在万人瞩目的舞台区上授奖,接受“高尔夫未来之星”的头衔,并且领取丰厚奖品。您身边是否有亮眼的小球星?记得紧密留意高博会最新动态,10月份开始报名,切勿错过哦!

  据了解,本届高博会将于12月4日至6日于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现场除了传统的各类教学活动、试打活动、模拟器比赛以外,今年还将全新推出“高尔夫亲子日”、“高尔夫行业聚会”、“花式高尔夫挑战赛”“中国高尔夫用品商联盟大会”等多个活动。凡在高博会官网预先登记的观众均可免费入场,在线预登记通道现已开通,赶快去注册,尽情享受高尔夫嘉年华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7062.shtml report 1443 近日,备受瞩目的“青奥会”上迎来了百年回归奥运家庭的“高尔夫球赛”,历经110年,高尔夫球项目的回归除了是“青奥会”一大亮点以外,对高尔夫运动回归大众也有着重要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