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梦 > 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梦小球员少林寺众生相 遭遇人生最痛苦之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4足球梦少林寺之行在小球员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迹,当然肯定不止这特色的集训内容和功夫训练,还有在少林寺经历了最痛苦的事情!

  足球梦安排的少林寺特色集训,让小球员们入驻少林,进行特色训练。那么他们究竟过得如何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对于很多人来说,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还没有睡醒就被从被窝里抓起来。而足球梦的小球员们正在经历着这样人生最痛苦的事情。在少林寺集训期间,我们每天凌晨都会安排训练。我们的小球员早上起床时候的表情几乎完全相同:睡眼惺忪!

  除此之外,球星们喜欢少林功夫,对于足球梦的小球员们来说,从小看着功夫电影长大的他们,少林寺自然是他们心目中的功夫圣地!这一次来到少林寺,除了日常的集训之外,学习少林功夫是肯定的!

  我们的小球员和球星外教们在少林师傅的带领下学习了功夫的基本动作要领,以及一些基础动作的练习。看孩子们这认真的模样,足球梦的球星外教们也是十分的满意。米卢曾经说过:“态度决定一切。”认真的态度是取得成功的必要条件。当然,也有因为开小差被惩罚的小球员。成功的道路上,允许犯错,同时也必须学会知错就改!

  2014足球梦期间,我们的小球员们痛苦并快乐着,未来的路就在脚下!只有靠认真的态度外加辛勤努力的汗水,才会换来最终的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7800.shtml report 1023 2014足球梦少林寺之行在小球员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迹,当然肯定不止这特色的集训内容和功夫训练,还有在少林寺经历了最痛苦的事情!足球梦安排的少林寺特色集训,让小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