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放弃哈德森因他要求高 大外援近期将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尘

  休赛期引援动作不断的新疆队,最近刚刚确定了自己新赛季的小外援。不过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并没有选择与上赛季表现突出的哈德森续约。而是选择了上赛季效力勇士队的后卫乔丹-克劳福德。

  乔丹·克劳福德身高1米93,1988年10月23日出生于美国密歇根州底特律,可以胜任后场的两个位置,上赛季效力于金州勇士队期间,克劳福德场均可以拿下8.4分和1.4助攻。

  对于球队选择克劳福德的原因,新疆广汇俱乐部董事长郭舰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其实从上个赛季结束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和哈德森进行沟通。因为上赛季他发挥得很不错,我们非常想要留下他。包括我之前一段时间去美国,也去和他进行了沟通,”郭舰说,“不过哈德森本人也提出了一些要求,这让我们很难满足。因为一直在沟通和协商,也导致我们的外援人选迟迟不能确定。”

  也是在僵持的过程中,新疆队发现并联系到了克劳福德。后者表示愿意为新疆队效力,而新疆队也觉得克劳福德的风格更适合现在的这支球队。“他首先是技术非常全面,能够打多个位置。新赛季我们的球队状况也有了很多的变化,随着刘炜、曹飞这样球员的加盟,我们觉得克劳福德和球队是更加合适的。”目前克劳福德已经抵达乌鲁木齐和球队进行会合,双方已经完成签约,但是新疆队还没有在篮协对克劳福德进行注册。

  克劳福德在NBA一共征战了4个赛季,先后效力过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和勇士队,人们对他的印象一直是一个火力凶猛的板凳匪徒。克劳福德的职业生涯场均数据为12.2分、2.6篮板、3.2助攻。而在他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他在奇才场均可以拿下16分,出众的个人进攻能力毋庸置疑。

  除了克劳福德,新疆队的大外援也将在本周内确定,“球队会在大概三四天内最终确定外援的人选,目前我们已经有了两三个待定的人选,球队一方面在权衡,另一方面也在等待他们最终的决断,”郭舰表示,“事实上我们很早之前就已经开始接触和挑选外援,我们也给了他们很长的时间做出选择。因为我们选择外援不仅要看他的能力,更重要的一点是他愿意安安心心为我们新疆队效力。现在能够透露的是,我们的大外援肯定是一个个人能力非常突出,各方面水平也都非常优秀的球员。”(无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29700.shtml report 2128 休赛期引援动作不断的新疆队,最近刚刚确定了自己新赛季的小外援。不过有些出人意料的是,他们并没有选择与上赛季表现突出的哈德森续约。而是选择了上赛季效力勇士队的后卫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