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灵杯世界围棋公开赛 > 赛事焦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柯洁气势如虹拖刀计惊艳狂屠巨龙 未来值得期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花海滨猫

  文/红花海滨猫 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大赛半决赛三番棋首回合,中国棋手柯洁与韩国现今第一人朴廷桓九段展开激烈撕杀,双方上演了如今世界棋坛极为盛行的暴力围棋,结果中国棋手柯洁中盘发力,狂屠朴九段百目巨龙,一举取得首回合胜利。

  此次百灵杯柯洁战胜韩国另一名将“崔毒”进入四强,几乎没有任何棋迷感到惊讶,因为小柯今年以来在国内围甲已全面进入爆发期,几乎难尝输棋滋味。在国内围甲,凡是异常活跃的棋手,都会紧接着在国际大赛有所斩获,远的比如古力小强,后面还有周睿羊范廷玉等。所以柯洁这次进入百灵杯四强,虽然他的对手是韩国第一人朴廷桓,依然难以动摇柯洁走的更远的决心和信心。

  由于小朴肩负着韩国的领军重任,再加上其名气和实力,所以相对来说其压力要比柯洁大得多,这也是后者有利之处,一个是中国国内目前最出风头的棋手,一个是韩国甚至是世界棋坛的巨无霸棋手,所次二人虽然只是半决赛,但受关注程度决不亚于决赛,甚至可以说决定着此次百灵杯的归属。从冲击的角度来说,柯洁要比邱竣更适合面对小朴。是役双方开局便比拼气势,互争先手,在盘上多处引发争斗,小朴侵消对方摸样,非常娴熟老道地处理,不仅侵消的一串子扬长而去,还走厚自身,柯洁几乎一无所获,就在棋迷们为他捏把汗时,只见柯洁不荒不忙,二路一个小飞佯装撤退,小朴不知是计,大龙不补,却长出被打吃的一子欲图反击,柯洁说时迟那时快,拍马掉头大刀挥向小朴的百目巨龙,俗话说棋长三尺无眼自活,可是惊慌之下小朴的巨龙就是摆不出两眼,可怜生灵涂炭,小朴欲哭无泪,无奈先折一阵。

  虽然这只是三番首局,后面究竟鹿死谁手还不好说,对方毕竟是韩国第一人功力深厚,但柯洁只要放松心态,调好状态,把包袱彻底甩给对方,那么走的更远便值得期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35436.shtml report 890 文/红花海滨猫第二届百灵杯世界围棋大赛半决赛三番棋首回合,中国棋手柯洁与韩国现今第一人朴廷桓九段展开激烈撕杀,双方上演了如今世界棋坛极为盛行的暴力围棋,结果中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