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让大师陪你过假期 上海大师赛不能错过五大理由

来源:搜狐体育

  十一长假就在眼前,总算可以摆脱朝九晚五的无聊工作,回到属于你自己的时间。不过,如果这个长假,你还是天天懒觉醒来,端坐在屏幕前足不出户,只怕和平日卡在办公室格子间没有太大的区别。要想玩得不累,又玩得happy,在节日期间有一个大派对你万万不能错过,那就是10月4日起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举办的世界网坛盛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为什么不能错过,给你五个理由先。

  理由一:大师陪你过假期 型格爆表

  你真的可以说走就走,飞去四大满贯,追随让你魂牵梦萦的网坛大师吗?恐怕没那么简单。不过这次黄金周里,四大满贯上表现神勇的大师们从世界各地,不远千里,相会于上海,来到你的身边。你不仅可以在球场上捕捉他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还可能与他们中的某些人迎面相对,甚至可以与他们合影,拿到他们的签名。而这一切的发生概率只存在于赛事现场。想象把这些经历挂到朋友圈,那必须是分分秒人人点赞的节奏。

  理由二:赛事好看 场下活动亦精彩

  你若真不是个网球迷,那你更不能错过大师赛,因为这个年年被所有球员评为最佳赛事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早已经不只是网球盛宴,它更是一个朋友家人相聚玩乐的大派对。你在现场可以发现各大赛事赞助品牌都使出浑身解数,在各自的展位组织各种互动活动,吸引你的驻足。而从10月5日起,中央场馆内更是在每天6点半后的第一场比赛设置了喜力抽奖时刻,只要手里有喜力啤酒的观众被现场主机位捕捉到,就会投射到大屏上并被赠送一大桶喜力啤酒。每天8点后的第一场比赛则设置了赞助商品牌日抽奖,奖品价值更是让人心花怒放。小到几百元的球包,大到数万元的顶级品牌家具,都可能落入你手。

  另外,赛事期间,赛事尊耀赞助商银联还推出了银联IC卡62折活动,活动期间,持卡人持银联IC卡(卡号以“62”开头,带有“QuickPass”闪付标识的借记卡或信用卡)、中银通电子现金预付费卡、支持银联近场支付的手机到赛事现场指定商户,使用闪付消费,就可享受62折。不过每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哟。

  银联卡活动指定商户:

  大师赛官方纪念品,鸿星尔克Erke,静安·希尔顿Hilton Hotel,可口可乐 Coca cola,新元素Element fresh,酷之味,网球大师杂志Tennis Master, 网球天地杂志Tennis World

  理由三:“亲子”正当红 大小朋友乐翻天

  如果你已经成为了爸爸、妈妈,那一个既能让自己放松身心,又可以让小朋友乐不思蜀的地方是绝绝不能错过的。而这样的好地方就是那么可遇不可求。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来到黄金周,为了让家庭在长假里多一个亲子好去处,花了不少心思,一定可以让大小朋友都乐番天。

  由于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是室外硬地赛事,所以中央场馆收起玉兰顶棚后,会让大家置身于蓝天白云的自然环境下观赛。十月的上海温度适宜,沐浴在阳光下,让肌肤变成健康的小麦色,相信是所有家长希望在小孩子身上看到的。

  而中央场馆外的球迷广场上,赛事方更是贴心地铺设了大面积人工草坪。家长可以躺下来喝杯啤酒,而小朋友可以在草坪上嬉戏玩耍,这样的欢乐时光谁愿意错过呢?

  另外,赛事期间的10月4日会迎来赛事赞助商健达儿童日,200个参加健达儿童网球夏令营的小朋友会和中国网球“一哥”吴迪还有神秘ATP球员互动合影。10月5日,国际狮子会和平海报公益活动亦会在赛场内的球迷广场举行,一幅大型长卷轴画卷会铺设在那里,供为百名儿童作画。相信这样的场面一定令人难忘。

  理由四:度假有了美食才完整 中西合璧让你的味蕾感到幸福

  中国素来有美食之邦的美誉,或许再没有旁的国家对美食的要求如此渗透于生活点滴之中。所以,过节怎能没有美食相佐!今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现场可以吃到中式、西式各色餐饮,你的味蕾有福了!购买VIP各类票务产品的贵宾,可以在希尔顿提供的贵宾餐饮区享用五星级自助餐,美食美酒畅吃畅饮。而公众餐饮也是五花八门,但品质却能做到绝对的统一。要知道,“最佳赛事”这面流动红旗就从来没有从大师赛组织方那儿离开过。

  去过大师赛现场的朋友知道,在中央场馆外的喜力舞台上都会安排各种乐队表演,而在一边却只卖酒水饮料。不过今年做了进一步提升,不仅有表演有啤酒,更有热狗小食配套出售,这样,现场观众看起表演来就更加有滋有味啦!

  理由五:交通无忧 联邦快递帮你轻松走上通往赛场之路

  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举办场地在闵行马桥镇的上海旗忠网球中心内,那里环境清幽,绿树成荫。每到今秋时节,云淡风轻,桂花飘香,有世外桃源之感。美中不足的是,它距离市中心较远,轨道交通还未能直达。今年,赛事推出“至臻假期”产品,安排专属司机开奔驰豪车,接送购买此套产品的客人往返家中和赛场。而其他没有购买该项礼遇的观众也不用过于担忧交通问题,因为赛事方携手赛事赞助商联邦快递已经为你筹谋了一揽子出行指南,你可以搭乘地铁到莘庄站,然后花费2元在莘庄南广场乘坐联邦快线,中途停靠颛桥地铁站,抵达赛场。夜间返程专线也有所安排,10月5日至11日,在赛事当天的21点30分起至赛事结束后30分钟,单向从旗忠网球中心出发,驶向目的地漕溪路枢钮站(万体馆)。

  另外在赛事最后三天,赛事方会组织安排大众出租公司进行现场服务,尽可能为观众解忧。

  看完以上五大不可错过大师赛的理由,你是否已经心动?赶紧吧,据说今年票务销售很火爆,部分票种已经售罄,所以预购还请从速。

  票务热线:021 9621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37909.shtml report 2404 十一长假就在眼前,总算可以摆脱朝九晚五的无聊工作,回到属于你自己的时间。不过,如果这个长假,你还是天天懒觉醒来,端坐在屏幕前足不出户,只怕和平日卡在办公室格子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