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体操 > 亚运会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朝鲜体操名将年龄造假遭重罚 曾获多哈亚运铜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国际体操联合会(FIG)的消息,曾获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高低杠铜牌的朝鲜名将车永花,因为涉嫌年龄造假,将被剥夺2006年以来所取得的全部奖牌以及所有奖金,从2006之后参加的所有国际比赛成绩都将被取消,并且将被禁赛到2015年。这已经是朝鲜队第三次因为虚报年龄而被处罚,而据爆料,车永花早在广州亚运会结束后的2011年就已经宣布退役。

  朝鲜队此前已经有过两次因为虚报选手年龄而被处罚的先例,最早的一次在1993年,当时朝鲜队被剥夺了参加世锦赛的权力。而四年前的广州亚运会上,朝鲜就因为选手洪淑贞的年龄造假,而最终被禁止参赛。在当时的比赛中,洪淑贞在参加的3个不同比赛中填写的出生年份居然不一样,在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时填写的出生年份为1985年,而到了2009年,她报名世锦赛的时候则变成了1989年。如果后一个年龄真实的话,洪淑贞在雅典的时候还不到16岁的最低参赛年龄。最后朝鲜队因此受到禁赛2年的惩罚,失去了参加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而现在,被国际体操联合会作出处罚的车永花和洪淑贞是同一时代的运动员。2006年举行的多哈亚运会上,洪淑贞夺取了女子高低杠的金牌,车永花是铜牌,中国的何宁获得银牌。车永花还参加过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平衡木和高低杠的比赛,高低杠最终夺取了第12名。国际体操联合会认为,朝鲜队为了规避比赛的年龄限制规则而伪造护照。

  现在由于涉嫌年龄造假,国际体操联合会要求朝鲜队在60天内返还车永花所取得的全部奖金和奖牌,对其处以禁赛到2015年的处罚,并对朝鲜队处以了25000瑞士法郎的罚款。如果朝鲜队对国际体操联合会不服的话,可以在21日内提出上诉。但是在即将开幕的仁川亚运会朝鲜体操女队代表团名单里,我们却看不到车永花的身影。据爆料,早在三年前广州亚运会结束之后的2011年,车永花就已经选择了退役。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30&paper.cmsUrl= report 1340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国际体操联合会(FIG)的消息,曾获得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高低杠铜牌的朝鲜名将车永花,因为涉嫌年龄造假,将被剥夺2006年以来所取得的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