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最后悔当年未签C罗 生涯最佳引援非亨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无论如何亨利永远是枪迷心中的海布里之王
无论如何亨利永远是海布里之王

  在转会市场上,温格独具慧眼,曾经签下了维埃拉、亨利这样的巨星,不过教授也有看走眼的时候,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温格错过的可不止伊布一人,而且还有当世巨星C罗,在谈到当年的选择时,阿森纳主帅非常的后悔,他坦诚原本有机会在曼联之前购入当时还非常稚嫩的C罗。而在谈到教练生涯最伟大的一笔签约时,温格没有提及亨利的名字。

  2003年夏天,弗格森从里斯本竞技购入了C罗,而在此之前,温格曾经多次现场考察C罗的发挥,不过优柔寡断还是让教授错失良机,最后的故事已经尽人皆知,在曼联,C罗逐步成长为世界级巨星,目前已经是两届FIFA金球奖得主。

  在谈到当年的选择时,温格显然非常的懊恼,他对记者表示,“我最大的遗憾?当年,我非常接近签下C罗,不过不仅没签下他,还坐视他加盟了曼联,当然直到今天想起来还让我非常的难过。”如今C罗早已经成长为国际足坛的天皇巨星,温格想要再收购C罗纯属天方夜谭,而这证明了在足球的世界里,机会一旦错过,就不会再来。

  虽然错失了C罗,但是在教练生涯中,温格还是独具慧眼的调教了亨利、维埃拉、皮雷、范佩西这样的明星球员,不过在谈到自己的最佳签约时,温格透露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名字——劳伦,“我不会说出哪名球员最出色,但我认为是劳伦这样的引援,他是右中场,我将他放在右后卫上,是49场不败的一员。”

  德罗巴堪称枪手的一大克星,以数据为证,魔兽生涯15次对阵阿森纳,打入15球,多次在重大比赛让枪手落败,而在谈到德罗巴时,温格表示,“当时他在法国踢球的时候,我就知道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错过了他。他在重大赛事中狠狠的伤害了我们,可是如果他是我们阵中的一员,就不会发生这些事情了。”

  谈到新赛季的争冠前景时,温格展露了雄心壮志,“我们可以在一个更舒服的位置去争夺冠军,球队可以留下球队的大牌,同样可以签下像厄齐尔和桑切斯这样的大牌。不要忘了我们曾占据榜首128天,我们赢得了足总杯,新赛季我们还要赢得更多的荣誉。”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8/n404440633.shtml report 1733 无论如何亨利永远是海布里之王在转会市场上,温格独具慧眼,曾经签下了维埃拉、亨利这样的巨星,不过教授也有看走眼的时候,根据《每日邮报》消息,温格错过的可不止伊布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