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中国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秋月没压力:非常期待这次世锦赛 准备很充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18日发自北京)这次魏秋月第二次世锦赛之旅,作为队中为数不多有着世锦赛经历的人,她希望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和队伍一起把这次世锦赛打好。

  “我是非常期待这次世锦赛,在我们北仑备战了很长时间,应该说很充分吧,各方面备战非常细致,对我们来说,期待很久。”魏秋月说,自己近来的训练不错,伤病也得到了很好的恢复。9月18日晚,她跟随中国女排一行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经慕尼黑转机去往意大利,参加即将在那里举行的世锦赛。

  四年之前,中国女排遭遇了沉重打击,世锦赛上不敌土耳其,输给韩国,负于塞尔维亚,最终排名第十,也创造了36年来的历史最差战绩,当时,魏秋月就以队中主力二传经历了伤痛时刻。此次再战,虽然她因为伤病困扰,对于成绩的要求略显保守,但她作为一名老将,还是渴望能发挥作用。

  “我们这支队伍现在整个非常年轻,整个大赛经验并不是很足,对于我来说,还是希望尽自己最大努力和队伍一起把这次世锦赛打好。这样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珍惜,特别是大赛,对我们锻炼机会格外重要。”魏秋月表示。

  由于严重的伤病困扰,新周期以来,魏秋月没有成为队中稳定的主力二传,她休整了很长一段时间,比赛也是断断续续。而对于中国队来说,二传位置也是最不稳定的,两个赛季考察了7名二传,这次世锦赛,主教练郎平也带了魏秋月、沈静思和王娜三名二传。

  或许正是如此,魏秋月并没有感觉太大压力,她只希望自己能够每步都走得踏实。“这次比赛,对我来讲没有太大压力,毕竟刚刚回队以后,和大家配合,磨合时间还是稍微短了一些。我也没有想得那么长远,希望把每场比赛打好,可以走得更长更远一点。”

  面对竞争,魏秋月很淡然,“现在队中二传人员非常充裕,对我来说是一种促进,促进自己有更大提高和进步,我希望自己在能力上更上一个档次,在伤病上得到很好的一个缓冲。作为郎导,她也考虑到我的伤病,怕大运动量后有反应,希望做好一个保证,(带上了三名二传)。我希望打一场进一步吧,把目标定得更长远一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357&paper.cmsUrl= report 1583 (搜狐体育曾珍9月18日发自北京)这次魏秋月第二次世锦赛之旅,作为队中为数不多有着世锦赛经历的人,她希望能尽自己最大努力和队伍一起把这次世锦赛打好。“我是非常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