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训练营合同签哈桑 上季在同曦场均砍3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桑-怀特塞德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孟菲斯商报》记者罗纳德-蒂勒雷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已经与前国王队大个子哈桑-怀特塞德签订了一份非保障训练营合同。

  现年25岁的哈桑身高2米13,2010年选秀大会,国王队在次轮第33顺位选中这位来自马绍尔大学的大个子。哈桑一共为国王队打了2个赛季,共计出战19场常规赛,场均出场5.8分钟交出1.5分2.1篮板0.8盖帽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44.4%。

  哈桑还曾在火箭队下属的发展联盟球队--毒蛇队打过球,12-13赛季,哈桑为毒蛇队打了29场比赛,场均贡献5.7分4.7篮板2.0盖帽。除此之外,哈桑还曾在黎巴嫩联赛效力过。

  中国球迷对哈桑并不陌生,虽然他没打过CBA,但曾在NBL混迹过,而且交出的数据给人留下深刻印象。12-13赛季,在为四川队所打的27场比赛中,哈桑场均砍下20.6分14.8篮板4.1盖帽1.5助攻,并帮助球队首夺NBL总冠军。而在13-14赛季,哈桑为江苏同曦队打球,是同曦队最终杀入NBL总决赛的功臣之一。数据显示,哈桑一共为同曦队打了17场球,场均拿下29.6分16.4篮板4.3盖帽1.3助攻。

  《欧洲篮球网》对哈桑的球探报告是,这位大个子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极具爆发力,尤其是在防守端能力很强。

  在本月底新赛季训练营开营前,灰熊队一直在补强阵容。本周早些时候,灰熊队宣布与前湖人队悍将厄尔-克拉克签订一份训练营合同。上赛季常规赛,灰熊队以50胜32负位列西部第7位。季后赛首轮,灰熊队与雷霆队大战7场,最终以总比分3-4惜败遭淘汰出局。(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19/n404443773.shtml report 1503 哈桑-怀特塞德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孟菲斯商报》记者罗纳德-蒂勒雷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灰熊队已经与前国王队大个子哈桑-怀特塞德签订了一份非保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